原本比比要帶我去吃淡水河邊
但我們進去以後~發現價錢有點貴
感覺淡水河邊的價錢~去吃牛排比較划算!
既然都到了淡水~那就來吃一直好想來的邊界驛站好了
所以我們決定離開了淡水河邊~繼續前往三芝
我們一直騎~怎麻都還沒有到!

到了到了~看到了~還加了個老孫的邊界驛站

門口有幾個椅子
在這晚上涼爽的夜裡
感覺坐在這兒很愜意
但假日來可能就不是這個樣子了!!!

18.1公里~邊界驛站
簡單的招牌~在櫃檯上

因為是平日晚上~沒有到客滿情形
但是店裡也是有蠻多人的
在這個非常偏僻的三芝可說是相當不容易

有分全餐和大餐還有小餐點及單點~點心飲料
因為之前有爬文過
如果要點漢堡~還是點牛排來的比較划算
因為價錢都差不多!
我們乖乖聽了別人的話就是來看看他們牛排有多划算!
如果不知道大小~每個旁邊都有寫OZ~讓大家在心中有個底

我們點了
全餐紅酒奶油雪花牛排(10OZ)580(爬文過說不錯吃!決定點他)
還有大餐沙朗牛排(12OZ)350
全餐附贈墨西哥紅辣椒豆,馬鈴薯尼,沙拉,玉米麵包,咖啡或汽水
大餐則差在飲料而已
餅乾今天減肥沒有飲料也無所謂.....
那我們還加點了起司薯條140

裝潢擺飾上都很有鄉村氣息
服務生的制服也讓我感覺好像在FRIDAY!

多人座的沙發區

我們則是坐窗邊



沙拉~一個鄉村沙拉

一個千島沙拉
沙拉表現普通~不至於難吃

咖啡~不是三合一
還不錯的感覺

每桌旁邊都有簡單的醬料

起司薯條來了!因為我們選擇醬另外放
那一碗醬~我這個熱愛起司的人讓我尖叫到不行
最後薯條吃完了~還有多的醬!我全部把他吃完.....
那個是真的用起司溶化的起司醬欸!超讚的!

你看看有多濃籌就知道~
尖叫尖叫!

餐包~是我喜歡內餡鹹鹹的牛排餐包
吃牛排一定要吃這種的~餅乾熱愛這種餐包

我的沙朗牛排~我從來不愛全熟
我點5分熟
真的是非常大塊

簡單的配菜
那個泡菜~好像臭豆腐的泡菜唷!

雖然大塊~肉也是很厚的
他們的牛排都是吃原味
沒有多的什麻黑胡椒蘑菇醬料
如果不夠鹹~旁邊有天然的海鹽
加點天然的海鹽提味~牛排更不一樣了!

紅酒奶油雪花牛排
牛肉雖然比我小塊~但是比我的好吃!
肉質非常軟嫩

配菜大同小異~臭豆腐泡菜不見~變成了馬鈴薯尼

這個是傳說中的墨西哥辣豆
可以直接單吃
並沒有餅乾想像中的辣(因為餅乾不吃辣)
但是似乎有點鹹

吃的飽飽~逛逛
很特別的擺飾

這些是什麻?挑戰特大牛排的人呀....
滿滿一面牆!整個太勵害了大家.....

這是我們今天的點餐單~兩個人花了1177
便宜的沙朗牛排~大塊又便宜男生一定也可以吃的超飽
雖然沒有很多的配餐開胃菜等等
吃牛排最原始的原味~好吃!
起司薯條讓我意猶未盡!愛吃起司的大家一定要點!
不愛吃起司的~薯條也好吃!冷掉也是好吃~

有空來北海岸玩別放過這家店....

邊界驛站(三芝店)
地 址:新北市三芝區淡金公路18.1公里處
電 話:02-26361548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同步曝光

還有更多的牛排、西餐點我點我
還有更多的景觀、氣氛好、主題餐廳在這裡,點我點我!

北海岸超好玩,還有好多週邊景點,按我按我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