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比比的同事在豐饌上班
所以我們就有來吃過豐饌
感覺還不錯~物超所值

所以這次姊妹聚會~我就大膽的找他們來這家吃了
沒想到~好像換了老闆~菜單也改了!
店名也不一樣

上網搜尋一下原來這家店五月才新開幕的
原來這家店是王淑娟開的
跟我一樣七年級的朋友應該都沒聽過這個人
是以前花系列的戲劇女主角
王淑娟忙生意 寫劇本等時機復出
(點進去看有照片唷!)

大門口一看起來就覺得這家店裝潢很漂亮
朋友們都覺得好像會很貴....

半開放式的廚房
不乾淨都不行


充滿著黑色系的桌子
到處都是鏡子
每個地方服務人員可都是擦到發亮呢!
連地板也是唷~他們可都是會蹲下來擦地板的呢!


天花板上也充滿著鏡子
還有很特別的酒瓶裝飾
不知道酒瓶會不會掉下來呢!!!!

女生最愛背包包了
桌子下面還有個小抽屜可以放包包唷....
餅乾的超級大包包也可以放進去呢!!!


來點餐囉~
跟豐饌的餐點有大不一樣
價錢也變貴了不少
但還是算便宜
(果真真的換老闆了~連比比的朋友都不在那兒做了~沒有招待可以吃了!!!!!)
但是餅乾還有看到以前那個默默無名老闆
為什麻說他是默默無名呢?
他的造型很像KJ~但是他很低調
像之前豐饌沒有招牌,也沒有名片~就是出於他的低調!

以前的椒麻雞腿不見了....那個泰式椒麻雞腿實在很好吃欸欸欸欸......
大可惜中.....
現在每個餐點都有付湯~沙拉~甜點~飲料
以前可以不要套餐的!

餅乾點了....椒香脆皮雞套餐260
米漿點了....元氣照燒鰻魚套餐240
小典(咖啡小星星)尤服務生推薦點了勃根地紅酒頓牛肉270
↖別名很多的女人

大家飲料都不約而同點了蜂蜜蘋果紅茶
飲料很快就送來了
要自行攪拌唷....還不錯喝啦!
咬的到蘋果的顆粒

椒香脆皮雞套餐來囉

和風醬沙拉~很簡單的生菜~沒有我愛吃的玉米
幾顆番茄

洋蔥湯
湯確實有比以前的好喝
洋蔥湯比較沒這麻甜了
但我還是沒有喝完.....

這個我覺得很鹹雞腿
朋友們都說~他應該要配飯
但我不愛吃飯!就單吃雞腿當然會很鹹
所以到最後我把皮剝掉!我沒有要減肥~是真的很鹹.....


朋友的元氣照燒鰻魚套餐
配餐都可以我一樣
就差在主餐
鰻魚很長~很完整

勃根地紅酒頓牛肉
因為是西式的~所以配餐方面跟我們有點差
西式的少了酸菜....
湯~沙拉~布丁~依舊一樣!

這道是今天的冠軍
餅乾吃一口~就說超好吃的
那個白白的是馬鈴薯尼
配上紅酒牛肉!真的很搭很好吃.....
小典也超愛的

雖然帳價了~但是餐點還在一定的水準
而且服務超好的!我們在定拍時~他們還主動說可以幫我們拍
重點是在這兒用餐不用加10%服務費唷!!!
有機會來師大夜市可以來這兒坐坐歇個腳....
不一定要去吃魯味唷!
要記得~他們有空班唷!下午五點半才開始營業喔!

樂 烹調  
電話:02-8369118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59巷6號1樓  
*免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