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美麗信在搶之前就猶豫好久
還特地打了電話問比比要不要搶
因為一看就是高消費的地方阿~
餅乾還打電話問美麗信的最低消費~

餅乾也做足了功課~看了大家分享大概知道可以點哪些菜...
才不至於花了大錢又踩到雷

來吃大餐總要有點慶祝的東西~
在一個月~我跟比比就滿四週年了
所以藉由這個藉口來慶祝一下吧.....


 

最近都沒有在發文
實在是因為期末考太忙了!
因為餅乾都在報佛腳阿.....

這張美麗信在搶之前就猶豫好久
還特地打了電話問比比要不要搶
因為一看就是高消費的地方阿~
餅乾還打電話問美麗信的最低消費~
比比很快就答應了!
因為前陣子比比都在比賽~所以我們拖到現在才來吃
餅乾也做足了功課~看了大家分享大概知道可以點哪些菜...
才不至於花了大錢又踩到雷

來吃大餐總要有點慶祝的東西~
在一個月~我跟比比就滿四週年了
所以藉由這個藉口來慶祝一下吧.....

在市民大道的美麗信~
大家都不陌生吧....

一近大門有鮮花~好大一盆!是鮮花唷!
還有武士看門~

一進門的右手邊就是青庭餐廳了~
那氣派的弔燈~還有每個都想吃的的蛋糕櫃

在這種地方~隨便一角落都讓人覺得舒服~高級(虛榮心)

下過午後雷陣雨的青庭餐廳~也是有許多客人的
因為天色以暗....所以外面的庭園造景也不在我們眼裡了....

那超大本的菜單

點了主餐後還要加點副餐~
既然要花大錢~當然+650的套餐
因為每個小份麵食都好可口阿~~~

點完餐後~服務人員馬上就送上麵包以及更換餐具

那很酷的油醋瓶
說實在的~麵包不對我的胃
而比比也因為去化妝太久而麵包乾掉(他很愛去化妝很久....)

是大蘆筍欸....比比點的
奶油味道沒有很重
很有創意的一到菜

我愛吃鮭魚~所以不管一定要點鮭魚
四個煙勳鮭魚讓我好滿足....味道很好~加上檸檬更是好!

海鮮茴香蔬菜清湯大家都讚不絕口
所以我叫比比一定要點
他也真的讚不絕口!
那個清湯味道很香甜~料更是很豐富~有干貝~鱸魚~蝦~淡菜

我愛吃鮭魚~愛到連湯也要鮭魚
青豆湯~老實講照字面我是想像不出來是怎樣
但我喜歡喝像南瓜濃湯那稠又濃的湯(又不喜歡勾欠湯)
青豆湯一上來~真是符我的胃~青豆味很濃很隱約有沙沙的感覺
鮭魚像是剛剛的煙勳鮭魚丟進來~有點半生半熟的感覺!

我把一杯水翻倒了....
服務人員很快的也發現拿東西來墊!
很細心主動發現客人有什麻動態~加分
比比要留下紀念~說我來高級地方還搗蛋

我的千層麵~太好吃了~連內餡都忘記拍!
但吃完這個千層面我也八分飽了.....

紅咖哩豬肉麵捲比比點的
肉拌著紅咖哩肉炒過在用麵捲捲起來~肉很入味~微辣配上麵捲剛剛好

上主餐了上主餐了~我都要被餵飽了.....
這裡不是黑胡椒醬~也不是蘑菇
是黃芥末還有蜂蜜芥末還有海鹽
這種簡單的醬料~就可以稱托出牛排的鮮甜美味

比比的美國肋眼牛
切牛排看生熟度~牛排較薄~但感覺牛排也先醃過....

我的菲力雖然比肋眼牛來的OZ少
但看起來好厚
餅乾熱愛無生不歡~所以來個五分熟
牛排表面有烤過~外皮酥脆~五分熟的內裡好嫩好嫩

你看這切面多美

有顆粒的醬粒
微酸的芥末醬~都好好吃!
牛排好厚~但今天異常小鳥胃的餅乾竟然被前菜餵飽了
我只吃了幾口牛排~就打包了
但五分熟牛排~隔天烤過一樣好吃
連媽媽都說很好吃
媽媽剛開始還說牛排+芥末好奇怪~但後來卻說沒想到牛排跟芥末這麻搭耶....

我叫比比不要點草莓盒~因為大家都說很甜
他說我最愛甜了
所以堅持要點

好好的草莓盒被他分屍成這樣~看起來都不可口了
但最後他還是無法接受~實在是太甜了
那餅乾甜到最後好膩呀....
但搭上微酸的草莓算是剛剛好的

楓糖香蕉塔
因為想來點不一樣的~不想吃蛋糕所以點他
真的沒讓我失望....好脆的塔皮加上香蕉又加上微微的楓糖
竟然沒有很甜!
上面又有酸酸的藍莓~還有那看起很膩的鮮奶油竟然超好吃!
整個塔吃完一點都不膩

拿鐵~表現的也不錯

伯爵茶~邊加熱邊喝~好愜意
還附送熱牛奶~隨時可變成奶茶

那底座真難拍~馬上就變阿拉丁神燈了

這次來美麗信用餐~我跟比比都超飽的呢!
而且比比也很滿意唷~雖然兩個人花了1800
但服務很好~餐點也很好吃!
每到菜都跟外面小不一樣~尤其是旁邊點綴的小菜也是師父自醃的番茄乾
讓比比一直都以為是無花果呢....
但如果是原價用餐~似乎又太貴CP值不高....
偶爾來吃一次~是不錯的
謝謝愛評也謝謝美麗信
美麗信花園酒店
電 話:02-87728800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市民大道三段83號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