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是食尚玩家的忠實觀眾
而我自從知道某些消息就較少收看
媽媽說:莎莎去吃什麻奶凍捲還可以試吃欸!
奶凍捲在我心理諾貝爾已經奠定了地位了!
奕順軒就從來沒理會過他!
所以來宜蘭這麻多次這是第一次來過奕順軒!

就在羅東夜市的附近!約莫走五~十分鐘路程即可到了!

 


 

 媽媽是食尚玩家的忠實觀眾
而我自從知道某些消息就較少收看
媽媽說:莎莎去吃什麻奶凍捲還可以試吃欸!
奶凍捲在我心理諾貝爾已經奠定了地位了!
奕順軒就從來沒理會過他!
所以來宜蘭這麻多次這是第一次來過奕順軒!

就在羅東夜市的附近!約莫走五~十分鐘路程即可到了!
 整個裡面就超多人的!好像是不用錢的!
一進門店員就很親切的招呼你
奉茶!
然後真的滿滿的試吃東西
奕順軒的麵包好像比較好吃!
我看大家都是搶購麵包較多!
朋友也說麵包好吃!

還有這很特別的蔥燒!才30元欸!
朋友們!別在夜市排隊了啦!

好貼心的也有享受美味麵包的方法!

拌手禮價格透明化
這裡的拌手禮非常好
你只要買到一定數量(不會非常多像牛舌餅,四盒就可以了)
就會送紙盒(包裝)不需要額外加錢!

起初我不看好這薄牛舌餅
二訪時我就拋棄那空姐牌了!
因為奕順軒便宜又好吃呀!

大餅也有!

奶凍捲,沒有熱門口味,都是桂圓,花生
二訪時吃到芋頭耶!
結論:還是諾貝爾好吃!

滿滿的蛋糕


奕順軒生意非常的好
只吃不買的人非常少
而且店員每位都非常親切笑容可掬
比起諾貝爾名聲響亮服務卻很差!

這點奕順軒在我心中加分了不少!
試吃也不怕客人吃,非常大方!
跟新莊那家麵包店真是有的比欸!

奕順軒   
電話:03-9550216
地址: 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16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