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鶯歌的順謚健康蛋糕

 

餅乾在之前就已經聽過他大名了
但我本身對海綿蛋糕興趣缺缺,所以才沒有衝去買

貪吃麻竟然說好像很好吃!好吧!
我來幫你試吃一下…

 

 位在鶯歌的順謚健康蛋糕

 

餅乾在之前就已經聽過他大名了
但我本身對海綿蛋糕興趣缺缺,所以才沒有衝去買

貪吃麻竟然說好像很好吃!好吧!
我來幫你試吃一下…
順謚健康蛋糕必須在當天八點打電話到工廠
看有沒有多餘的貨可到工廠拿
不然就好像要排隊等很久
餅乾第一次打竟然就有貨!
而且還必須在時間內到工廠內,不能隨心所欲呀!
因為聽說老闆都是自己去台北送貨的!?
好吧,到了指定時間餅乾前往領貨
就是普通的住家

門口貼著簡單的MENU
但沒有電話預約,到工廠也未必會有貨拿
第一次,先來個基本款檸檬蛋糕130元
熱量不高

一拿出蛋糕,就聞到那檸檬味
整個香氣四溢
假掰的我要拿出檸檬跟那蛋糕合照
看似很普通的海綿蛋糕
在我切下去時候直呼,也太有彈性了吧!
沒有濃濃奶味,只有淡淡的檸檬味
因為他是健康蛋糕,是用蛋白做的
很軟Q的海綿體,咬下去整個檸檬味道在嘴巴散開來
只是為什麻抓蛋糕的手都會油膩膩?
是我很不解的地方…

一個才130元真是好便宜

 

 

餅乾今天打電話幫貪吃麻買,結果蛋糕賣完了
但是店員也是很親切的說
對不起,今天賣完了
不會大吼然後掛電話!
感覺就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