ㄤㄤㄤ,小叮噹幫我實現…所有的願望

兩個口味
巧克力脆片以及焦糖布丁

好可愛好可愛呀!我都捨不得吃他了!
小朋友應該更愛,天天跟媽媽說…我要吃多拉a夢
然後你就變成多拉a夢!

我終於小會用愛合購了!
感謝冰淇淋妹的教導!
但我覺得那個東西真不要太長逛,因為容易發胖荷包又失血

衝店團元祖銅鑼燒一個31元
餅乾買了四個!
跟比比一人一個,一總口味各一個!
我要對你好一點阿阿阿啊!


今天前往萬華店取貨唷!
愛合購比那些優惠卷輕鬆多了,簡訊給店員看就可以了!
不像優惠卷要到處找影印店阿!哭~
非常輕鬆的就從店員手中把小叮噹帶回家啦!
ㄤㄤㄤ,小叮噹幫我實現…所有的願望
小叮噹裝在那看起來很高級的紫色袋子裡

兩個口味
巧克力脆片
以及焦糖布丁

好可愛好可愛呀!我都捨不得吃他了!
小朋友應該更愛,天天跟媽媽說…我要吃多拉a夢
然後你就變成多拉a夢!

巧克力脆片口味
吃完一顆多拉a夢…197.7卡
算…不多吧?!(自認不多)

我的天啊!冰淇淋抵不過炎炎夏日啊!

我不趕快吃掉你,就會流的滿床都是…都是巧克力冰淇淋啦!


焦糖布丁口味
每顆171.8卡
比巧克力還少

我果真喜歡黃色的焦糖顏色呀!

兩口味相比較以後,我比較喜歡焦糖口味
雖然巧克力並沒有比較甜,而且真的吃的到脆片
但焦糖布丁冰淇淋那在嘴裡濃濃的布丁味
一致通過我跟比比的第一名!
兩個口味冰淇淋銅鑼燒都不會太甜!
炎炎夏日解熱的好夥伴呀!


元祖食品(萬華旗艦店)  
電話:02-23087268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338號

相關文章:元祖,雪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