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口碑卷就有出過這家店,但是體驗方案都規定要辣湯底
比比ok但我怎麻可能呀!
但也認識了這家店
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明治冰淇淋吃到飽呀!
請別誤會,是只有明治冰淇淋吃到飽喔!

早發白帝城 

 

朝辭白帝彩雲間,千里江陵一日還。

 

兩岸猿聲啼不住,輕舟已過萬重山。
 之前口碑卷就有出過這家店,但是體驗方案都規定要辣湯底
比比ok但我怎麻可能呀!
但也認識了這家店
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明治冰淇淋吃到飽呀!
請別誤會,是只有明治冰淇淋吃到飽喔!

定時店家都會推出優惠方案
這家店其實開的不晚
有次餅乾九點半去就被拒絕在門外
開了個宵夜場餐點真令我感覺到困惑


已經不是第一次來這裡了!
唯一講出店家的缺點就是電磁爐很髒都不擦!
因為我平常都會擦那個,他們是讓我每次來都看到電磁爐是髒的!
店內用餐環境算寬敞,樓下還有位子

聽說他們招牌是麻辣鍋

但麻辣鍋還要加湯底什麻的,感覺都不怎麻划算


我跟比比的副餐都是麵
這家店副餐點到什麻好像還要另外加錢
並不是每個副餐都不用錢的!
火鍋世家飯.麵.冬粉.滷肉飯都是不用錢的啦!!!!


菜盤
比我們之前來差掉了許多!
以前都會有脆藻,還有許多喜歡吃的火鍋料
今天的感覺料都很lo…外加有點少,我哭


隨鍋附兩顆蛋,基本配備

這裡很酷的就是這七彩的霓虹燈調味區
我不沾醬料,所以這對我來說也沒什麻用!噗
豆辦醬還不錯吃就是了!

自製飲料,奶茶不錯喝(最右邊)


可口可樂,有我愛的檸檬紅茶


玫瑰牛肉鍋180元
每次幾乎都一樣


看起來油花很少,感覺吃起來會很硬梆梆
但其實不會
很嫩很好吃呢!


比比竟然點培根牛肉鍋200元
真令我驚訝!我說培根很肥耶!
他今天真是讓我驚訝極了…
你看看肥成這樣,你別想分我一口!哼
暐哥:我沒有要分你啊!!哼哼哼…


肥肉竟然比瘦肉多,真的很腰瘦阿!
這盤真的很嚇人阿!

以前有點過羊肉
鮮嫩羊腿肉鍋180元
羔羊五花肉鍋270元

都還不錯吃!尤其是羊腿肉,整個Q到不行!

火鍋世家基本鍋都要230元
這邊大眾鍋150元就有了!
真是非常划算,還有明治冰淇淋

我果真都是重點錯誤的傢伙!
去漢堡店看中的是牛奶喝到飽
這次來吃火鍋又是喜歡冰淇淋吃到飽!
今天重點是明治冰淇淋歐耶!


這明治冰櫃裡,不是所有都明治
隱藏著一些杜老爺的!
別問我怎知道,我在火鍋界打滾這麻久…噗

埃唷~竟是一些我不敢吃的啦!
紅豆,芒果,通通逼逼!
oreo竟然已經見底了,好難挖阿!


草莓+oreo自己挖的小不拉雞
這裡的脆餅很大一個!


比比的芒果,走開走開啊!


比比幫我挖oreo
沒辦法太硬了,我自認力氣很大了…
還是交給pro級的先生幫我挖好了!哈


連帳單都這麻的金光閃閃,配上那調味的七彩霓虹燈
整個很有風格!

喜歡明治冰淇淋的朋友們,可以來這吃火鍋兼吃冰淇淋阿!
一整個重點錯誤的結尾!
好啦~白帝城的火鍋屬於精緻型的價位也算平價!
只是菜盤水準怎麻有點下降,不知道是因為禮拜一市場休息的關係嘛!
早發白帝城請加油!

白帝城精緻涮鍋(中興店)  
電話:02-29181959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中興路三段257-1號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同步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