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暗光"鳥"隊長的帶領下~大家晚上不睡覺都在噗…
然後意外的發現大家明天都休假
就一起出來吃壽喜燒了!
其中也有個原因是打嗝小姐要來扳回一城!

肉鬼俱樂部有:打嗝,霜大,彭哥&ME

 

就在暗光"鳥"隊長的帶領下~大家晚上不睡覺都在噗…
然後意外的發現大家明天都休假
就一起出來吃壽喜燒了!
其中也有個原因是打嗝小姐要來扳回一城!

肉鬼俱樂部有:打嗝,霜大,彭哥&ME
這些牛肉等下都要吃掉!

中餐只要298外加一成
吃肉吃到飽,可說是很划算!
我也衝著這個過來!

標榜美國頂級牛肉!別讓我失望啊~

用餐環境有了這一面牆,感覺很高級

飲料也是喝到飽



滿滿的洋蔥加醬汁
洋蔥越多越美味

青菜菜盤,這些可在無限續
但我們是肉鬼,所以幾乎沒動

每人一盤的昆布捲
還有寒天沙拉!
寒天脆脆的!沒吃過這樣的寒天~好特別!
但是我來這兒吃肉~吃了寒天不就飽了嘛!
所以立即放下屠刀!

這是今天唯一一盤的豬肉!

牛肉是也…
你看那紋路多美!
不會有像小肥牛那樣肥死人的油脂
油花分佈很均勻

因為每一盤的牛,部位都不一樣
所以長的也不一樣
第一回兒的肉最漂亮
其中好幾次也有幾個精華!
彭哥說是中段…精華真的比較好吃!

飯後冰淇淋
與那類似糖的東西混合
店員說感覺會像麻糬
我只覺得害怕抹茶味的我!那冰淇淋沒那麻抹茶了!

檸檬片加上紅糖,好意外的組合頭回看到(我是鄉八佬)
這樣吃好好吃
後來回去我都切檸檬片來加紅糖
同事們也說好特別的吃法,他們也說好好吃!
原來鄉八佬不只有我

最後打嗝製作的計分表
霜大:14盤
彭哥:13盤
打嗝:8盤
餅乾:10盤
大家普遍都有10盤以上!
服務人員還說~她們算過平均每個男生來吃是五盤,女生兩盤
你這數字也太弱了吧!

因為我們今天只要吃肉
所以其他什麻鹹光餅,可以做屎的魚麵都叫他別出來了!
這樣戰鬥力有增加的感覺!

因為平常很少接近壽喜燒,比比不愛壽喜燒
所以我也很少吃,但我蠻愛吃的
壽喜燒一丁價錢很划算,而且牛肉肉質真的很好
肉鬼吃的很爽!蔬菜鬼一可以吃的很爽!


壽喜燒一丁(七張店)
電話:02-29306575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興路188號B2

還有更多的吃到飽,請按吃到飽全紀錄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