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假,跟比比在桃園亂逛,逛完石門水庫…
我們經過了這家千葉火鍋
早聽過朋友說,這家火鍋非常多元化
 我實在不愛寫吃到飽文,因為東西多照片也多

光整理照片就要花上很多時間…
但還好,這篇沒有很久,還有個五月份的沒寫

今天放假,跟比比在桃園亂逛,逛完石門水庫…
我們經過了這家千葉火鍋
早聽過朋友說,這家火鍋非常多元化
而且晚餐才329外加一成服務費
所以我們決定來吃看看!


沒有定位,在吃飯時間好吃的店多半是要等一下的

等待地方還有電視
店員也會拿小點心及飲料給飢腸轆轆的朋友們吃!
實在好貼心!


每家火鍋店都要有招牌肉品
千葉的驕傲是黑豬肉
我不愛吃豬肉啊!給我牛肉來!!!

等約莫十分鐘就有位子了

千葉用餐環境超大,而且每個區域的裝潢都不一樣風格
老闆真是灑血本!

先點鍋底

我的卻達起司鍋

比比的韓式泡菜鍋
  

這裡不用寫單然後現做

所有的火鍋料,肉品,海鮮,蔬菜等等等…都是自己拿!
完全不會有點單送的東西太少
或點單不送肉之類的事情,吃的不爽之類的事情…

取餐範圍超廣,真一不小心就會迷路(我是說真的)

熱食區,東西還不錯

還有炸類,小菜

熱狗,滷肉飯,甜湯紅棗燕窩,蒸餃
.燒賣.包子

滷豬腳

水果,鋁箔包飲料

巧克力噴泉

意麵
.泡麵.豆皮.油條

還有鐵板燒,鬆餅,PIZZA

現調飲料區

有養樂多
(是真的養樂多
),可以自行製作綠茶多多
老實說,他們的飲料表現很普通
以我做過飲料經驗來說…綠茶悶過久,過苦
紅茶味道太過淡
蘋果醋要酸不酸,味道一樣淡
只有咖啡還不錯喝!

好家在還有可口可樂,檸檬紅茶,現調飲料,冰沙

還有雀巢咖啡機,茶包可自行泡,鋁箔包飲料
光飲料選擇就超多!


你看這加湯壺整個就是很壯觀!
下排是醬料區


給我肉就好!

我只愛羊肉,牛肉!
其他都是拿來拍照用的!服務人員不給我拍取餐區啊!
肉類我只能說表現的很普通,真是粗飽!
每個肉質都很柴,我已經吃很生了,還這麻柴!
那乾脆來個生肉片好了!


除了鐵板燒,還有手捲壽司,手握壽司

這手握壽司我真不知道他是吃宿苜芽還是裡面的料!
簡單說來就是宿苜芽+花生粉的味道
那主食都是配角了…


PIZZA
很紅,每次出爐就被搶光!

鬆餅是軟鬆餅,手握壽司一樣評價不好!
我覺得PIZZA最好吃,料超多

這點心應該是較現成的加熱!還不錯吃!

冰品跟飲料的選擇一樣多!
冰淇淋是明治,一樣隱藏著杜老爺!
還有一大堆的冰棒,統一.明治
整個就是超多選擇!
如果不喜歡這些也可以自行製作刨冰!

甜點選擇一樣很多啊!

我只拿我喜歡的!
巧克力麻署是我在馬辣吃過,還不錯吃才拿!
紅豆那個還不錯,內餡滿滿紅豆泥


那黑白外表,沒想到裡面又是紅豆

噢!我超不愛紅豆的,哭

泡芙冰冰的內餡,好吃!

連名片都有兩總版本!
分店也超多,都是以桃園,中南部居多

吃完的感想是…

我真不知道來千葉是吃火鍋還是吃副食品
副食品好吃勝過於火鍋
火鍋湯底不優過水,肉類也是很柴
我可以說他是迷你版的饗食天堂,噗

適合給喜歡很多選擇的朋友!
對我來說只僅止於嚐鮮,因為我不愛吃火鍋料就只愛吃肉啊!
那如果你愛吃火鍋,我覺得你應該會失望!
但千葉的價錢並不高,晚餐假日也只要329加一成
這應該也是他生意這麻好的原因!

介壽店的用餐區域整個真的很廣
後來餅乾詢問一下服務人員
介壽店全店有三百鍋!整個就很厲害!
推薦給喜歡很多選擇的朋友!

千葉火鍋 (介壽尊爵館)
電話:03-3752666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介壽路二段136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