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玉之夢遊仙草
這名子很難記,讓我每次都講錯
每次來通化街逛愛玉之夢遊仙草是一定要來的!
愛玉及仙草是他們的招牌

人潮絡繹不絕塞滿這小小的店家
牆上的名人簽名更是密密麻麻

 愛玉之夢遊仙草
這名子很難記,讓我每次都講錯
每次來通化街逛愛玉之夢遊仙草是一定要來的!

愛玉及仙草是他們的招牌


現在凌晨十二點,料很這樣滿滿的!


人潮絡繹不絕塞滿這小小的店家
牆上的名人簽名更是密密麻麻


讓你抬頭夢遊時,也看到了你在愛玉之夢遊仙草
天花板也有招牌,讓我覺得整個很酷


我的愛玉仙草綜合冰,加奶球和芋圓45元
到底是可以加幾種料,招牌我怎有看沒有懂
人很多,我也不敢問太多
老闆最後還是收我45元
總之來這消費每次都是錯愕的!噗


奶球加下去囉~
有奶我都愛!
哈哈
我蠻喜歡這邊的仙草,很Q很好吃!
愛玉就沒有什麻感覺特別不一樣,但還是好吃啦!


芋圓小小一粒但很紮實!

不知道從幾何時仙草總是要配上奶精
這樣好好吃,但也好肥!
不過是我愛奶,你也可以加檸檬呀!
有來通化夜市,一定要來這裡夢遊一下呀!

愛玉之夢遊仙草
電話:02-2706125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5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