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拋豬肉(原價100元)
恩,原價這道菜cp值最高
很好吃,很下飯
不只是辣,也有淡淡的羅勒味道
有很多不同層次的口感,香味在嘴巴散開!
全部餐點也只有這個我最愛
雖然我不吃辣,但還是硬著頭皮吃光他!
所以這道菜被我吃到見底唷!同時飯也見底了!

 


 

 就算下著雨也要來解掉這張優惠卷,

因為我實在太想吃椒麻雞了!

每天念念不忘湄南小鎮的椒麻雞呀!
剛好在優惠網站看到

只要299元,【公館商圈】行家隱藏版美食泰式雙人餐:四道經典泰式料理+香米飯2人份+正宗泰式奶茶2杯,泰味鮮,原價724元
兩個人只要三百元耶,好便宜喔!
於是勸敗了一堆人買,haha


簡單的裝潢,也有著淡淡泰式風格


17shopping優惠卷好方便,用簡訊傳就可以了!
沒有印表機也不用到處找地方印優惠卷!
勾選了想要的菜,等待上菜囉… 


菜單,店內東西都蠻便宜的! 


連裝筷子的盒子都是精挑細選的!


正宗泰式奶茶2杯(原價60元*2)
原價60元,也太小杯了吧!
這樣的話我這鯉魚根本不夠喝耶!
奶茶味道不會到很怪,應該是有依台灣人的口味改過!


水杯、飯桶都是一套的精光閃閃
剛開始進來想說怎麻每桌都有一鍋這湯,我們一定不會有!
原來這是裝飯的呀!
沒有叫飲料也可以喝水,只是店員主動加水頻率不高
讓我鯉魚狂跑裝水!


雲南椒麻雞(原價129元)
椒麻雞來了…我傻眼了!@@
怎麻雞肉這麻小塊,這是給小鳥吃的吧!
切的太小了,炸衣都有點走山,我哭哭
若大塊一點會好一點,比比說:這樣看起來會不多
不過味道還ok,但不是我心中的椒麻雞 


上完椒麻雞就上飯囉!
泰式香米飯(原價20元*2)水準之上


蝦醬空心菜(原價100元)
蝦醬沒有印天下給的大器
泰味鮮的蝦醬就像是蒜頭般點綴!
單吃也不會太鹹!


月亮蝦餅(原價169元)
原本想要叫個金錢蝦餅,後來聽說裡面都一樣只是外表換了!
所以覺得先吃這個在考慮!


甜辣醬不見了,
特製紫蘇梅沾醬,吃起來酸酸的很特別,蠻清爽的! 


吃完這個,我們沒有衝動叫金錢蝦餅是對的!
很普通阿~最後剩最多的就是這個
還在推來推去,你吃啦~你吃啦~


打拋豬肉(原價100元)
恩,原價這道菜cp值最高
很好吃,很下飯
不只是辣,也有淡淡的羅勒味道
有很多不同層次的口感,香味在嘴巴散開!
全部餐點也只有這個我最愛
雖然我不吃辣,但還是硬著頭皮吃光他!
所以這道菜被我吃到見底唷!同時飯也見底了!

若以原價來說某些東西真的會感覺踩到雷,
像月亮蝦餅就是其中之一
打拋豬肉一百元反而就很好吃!
飯吃到飽對窮學生蠻划算的!
在公館這裡商家臨立競爭力很大地方
就是要吸引學生cp值夠高才會爆滿呀!
請加油囉~


泰味鮮 泰式主題餐廳
電話:02-23648356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8弄3-4號

想知道全台灣夜市美食有哪些嗎?按我按我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
陳餅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