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Let'購上面知道這優惠的

 

當初還猶豫,因為雙人套餐440實在沒有很便宜!
但是無骨牛小排耶,無骨牛小排在火鍋世家一個要460元呢!
衝著無骨牛小排我就買了!

 


 

 

 

 從Let'購上面知道這優惠的

當初還猶豫,因為雙人套餐440實在沒有很便宜!
但是無骨牛小排耶,無骨牛小排在火鍋世家一個要460元呢!
衝著無骨牛小排我就買了!
而且價錢不便宜,我還請比比怕他說我敗家!


店名顧名思義就是108號,所以叫壹零捌麻辣鍋
感覺很高級的店面似乎跟店名搭不上


今天就是要吃這個雙人套餐,原價880呢!


一踏進大門口我就覺得,天啊!我真是賺到了
這些昂貴貨要是我沒有折價卷我也不敢進來呀!

 
店內裝潢,還有二樓

 
很快跟店員確認定位後,就帶我們入坐


醬料區


我們竟然是坐包廂耶!


這就是我們的包廂,坐下以後店員就會把門關上,隱密性極高
餅乾還第一次吃火鍋到有包廂的呢!
我真的覺得我賺到了!!!


包廂內還有衣架


有兩種口味的鍋,所以兩付餐具
這樣也不會東混西混,到最後不辣的也辣了,辣的也不辣了…


高級餐具


菜單
因為火鍋要花較多的時間吃
壹零八有專門為上班族設計的套餐,不用花很多時間就可以吃囉!


我選健康番茄鍋和招牌麻辣鍋
這一上桌就是滿滿的一鍋,真的物超所值


番茄鍋裡面有番茄還有滿滿的高麗菜
這是一上桌就有了,不是我加的!


麻辣鍋也有鴨血和豆腐


菜盤,兩個人就一個這樣多的菜盤


有不一樣的菇類,還有一些我不愛的火鍋料


連高麗菜都切好了,完全不用動手啊!


雙人套餐附一份附餐飯、麵、冬粉
比比又遇到認識的,所以招待一份


出前一丁


無骨牛小排,就這樣兩人份
剛上桌時我還遲疑是等等還會再上一盤嗎?

油花分佈多漂亮啊!

厚度也很夠!

原本覺得很少,但其實牛小排真是不便宜
這樣的份量真的蠻多了,跟火鍋世家差不多呢!

綜合手工丸,原價220元
看似普通的丸子,大有來頭啊!
我不愛吃火鍋料的都讚不絕口呢!
丸子裡面有荸齊ㄎㄠˊ ㄎㄠˊ的口感超好的!


鴨血和豆腐都很好吃!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媲美火鍋世家的鴨血!
火鍋世家的麻辣鴨血真的很好吃耶!
鴨血豆腐若要續一份60元,以店內價格算很便宜的!
本來想再續,但已經超飽了!

跟比比就這樣聊天聊到很晚,
店內有空班我們也不好意思打擾店員休息所以趕快走了!

冰沙,芒果口味和烏梅口味
烏梅冰沙好好喝喔!


原本已經要走了,沒想到還有甜點啊!
又是一個有芒果的奶酪(嘆)
怎麻跟瑪琪朵一樣呢!
奶酪就奶酪還有加芒果,哭哭

餅乾買了幾次優惠卷都會覺得以原價來說我就不會想二訪
但壹零捌麻辣鍋若以原價880價格吃到這些東西
我也覺得很划算,我也很願意以原價在二訪
我覺得cp值很高

1.吃完不會有火鍋味  
2.包廂隱密性超高  
3.店員服務超好  
4.湯頭超好喝超好吃!

不愛喝湯的我也頻頻喝番茄湯呢!
麻辣鍋我覺得馬辣的中藥味較香
壹零捌麻辣鍋的辣度卻很溫和

不過包廂關係有時候店員會無法及時知道客人需求
還需要到外面找服務生,例如加湯之類的服務
建議該有個服務鈴,或是把加湯壺放每個包廂也行!
偶爾犒賞自己一下,吃吃高級的火鍋,壹零捌麻辣鍋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PS.要記得訂位才可以坐包廂唷!

名片

壹零捌麻辣鍋
電話:02-2721610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08號
營業時間:11:30 - 14:30; 17:30 - 23:00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