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咖哩烤雞腿。午餐180元。晚餐230元
這是今晚NO1
剛上就要趕快吃雞腿
不然雞腿泡在醬汁太久就會沒有烤雞腿的feel了…
所以我就是沒有吃到烤雞腿的feel
也沒有吃到酥酥脆脆的感覺!
雞腿倒是不會很柴,軟嫩剛剛好!
紅咖哩醬配飯剛剛好!

 很高興可以接受試吃Mango Tango
之前就聽說過是間泰國菜餐廳,
不了解為何從新開幕…了解後才知道原來是改風格呀!

嗝姐知道我們要去吃Mango Tango還說是要去吃芒果嗎?
我說:是要去看芒果跳探戈啦!


不管是之前還是現在的Mango Tango
不變的是他們的用餐環境都是我非常喜歡的
非常舒適,可以很放鬆跟好友悠閒的聊聊天小聚
Mango Tango位置不多,也不擁擠但這樣可以用餐的很舒適
店家一點也不想多增加座位賺錢而是讓客人有好的舒適用餐環境
這點我很喜歡,非常讚賞!就跟
【淺草和鍋】一樣


每一個地方都非常好拍,簡單幾幅畫又不顯的單調


連頭上的燈,都有特別挑選
我好喜歡那浮雕喔…

 
紙巾


小菜(像是牛肉麵店的)
我們這桌有一人未到所以是五人分菜
拍完照後…就大眼瞪小眼


接著…就上菜了
海鮮什蔬沙拉。午餐150元。晚餐200元
我只有聽過商業午餐,但我也不懂為何這裡的菜午晚餐價格不一樣
若介意的人就
選時間再來吃吧!
海鮮什蔬沙拉是真的會辣,挺開胃的

之前讓我吃了好幾家不辣的泰料,這次終於辣了!我好開心呀!
挺開胃的,海鮮也挺多總的,味道也不錯!


蒜泥牛五花。午餐180元。晚餐220元
台味十足的一道菜
吃完後禁止接吻(誰一吃完飯在接吻,只有在車上啦)
很配飯,牛五花不會油到很膩!


糖醋咕咾肉。午餐150元。晚餐200元
就是糖醋排骨…我對糖醋沒有特別偏好
我是剛好都選到骨頭的嗎?還是一整盤都是骨頭…
但是味道還不錯啦!就是家常菜


紅咖哩烤雞腿。午餐180元。晚餐230元
這是今晚NO1
剛上就要趕快吃雞腿,不然雞腿泡在醬汁太久就會沒有烤雞腿的feel了…
所以我就是沒有吃到烤雞腿的feel
也沒有吃到酥酥脆脆的感覺!
雞腿倒是不會很柴,軟嫩剛剛好!
不過紅咖哩醬真是過鹹加辣!
好像吃完要去洗腎,不過配飯倒是剛剛好!


蝦醬四季豆。午餐100元。晚餐150元
一上菜就有蝦醬的香味,我最愛四季豆了!
好期待這道菜,淺嚐了一下!
蝦醬味道十足,是真的有吃到蝦醬!而且超多
可惜最後服務人員不知道在趕什麻…沒吃完全部都收走了!
還好有試到味道


三色蝦球。午餐200元。晚餐250元
蝦球看起來很大顆,是炒XO醬
看起來是蠻漂亮的一道菜,色香味俱全
但口感…我連吃都沒吃到就收走了
是在趕什麻?哭


綠咖哩椰汁雞。午餐200元。晚餐250元
吃完重口味的紅咖哩再吃綠咖哩…
我實在吃不出來綠咖哩有什麻味道
四季豆很碎、細太小顆…太少(人家明明就點綴用的)
雞腿肉切的很細,入口很好咬
可以很優雅的吃雞腿肉,配飯的話綠咖哩就不適合了!


清蒸檸檬鱸魚。午餐330元。晚餐380元
他離我最遠,所以我只吃到一口
頗清爽的魚肉,不油膩
檸檬味道淺淺的不會過酸


我以為服務人員要幫我們去刺,結果是幫我們把魚立起來?
我也不知道,因為我看到的時候已經剩頭、尾巴和一堆骨頭了!


香菇蛤蠣雞湯。午餐230元。晚餐250元
沒看見蛤蠣,也沒有蛤蠣味道…
店員說在別桌,但別桌也沒有
大可承認沒放,或是再上一次!我們也不會凍結你們開店(大誤)
(我想這問題也沒有很重要,只是誠實是美德)
湯充滿香菇鮮甜味道,而不是味精鮮甜味
香菇也蠻好吃的,很甜,很Q
但是稍微可惜了點的是雞肉過柴了…


我們跟著比比到地下室審查廁所阿…


地下室只有廁所,而且還佈置的這麻舒服
實在太造福女性朋友們了…


連男廁女廁標誌都很有特色
只可惜不明顯(最近實在太眼瞎了)我差點亂衝衝錯…

Mango Tango有泰式的菜也有台式的菜
不論泰式台式味道都蠻到位的
以價格來說在東區都還可以接受!
愛吃甜點的我,好希望可以嘗試一下他們的甜點呢!
還有我最愛的
泰式椒麻雞!
雖然沒有吃的很過癮(因為氣氛實在太僵了)
但是Mango Tango的泰料實在比我上禮拜吃的
古華泰料好太多了!
雖然只有幾道菜Mango Tango讓我開心許多…
(撫平我被古華失望的心)


再來給要去的朋友參考菜單
最近新開幕打八五折唷!趕快去唷~
PS,,,,,Mango Tango需外加10趴服務費唷!
因為Mango Tango的菜單實在太多頁太有特色了…
每道菜在菜單上都呈現出來,這樣挺不錯的

電話:02-87732724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7弄12號


更多泰式料理請按我
創用 CC 授權條款
餅乾人生Cookie Life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