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間廚房在鶯歌算是較有規模的早餐店,餐點選擇性也很高
餐點質感也都很不錯,價格嚴格來說稍高,但還可以接受



鶯歌市區開了間晨間廚房,晨間廚房是個早餐連鎖店

價格也是不便宜,但卻常常滿滿的人,生意好得很

 

他也有提供高大鮮乳,店內有簡單的用餐區

 

菜單,堡類的蛋都是分開的,若要加蛋記得要多畫加蛋的部分

 

自助區

 

芝心蛋餅35元

 

法式鮪魚45元
因為看到有加料的法式吐司我好奇的點了,可是看到是兩片法國土司夾鮪魚我就有點.....失望,跟我想像中的法式吐司不太一樣
然後....沒有切的一大塊,真的無法淑女吃(反正你本來也不是淑女呀!XD)

 

英式奶茶(大)35元
一般早餐店我都會點大杯奶茶,晨間廚房大杯的份量比一般早餐店來的多很多,是700CC的,我第一次點有點傻眼

 

大集合

 

和風烤雞腿米香堡加蛋65元

 

和風烤雞腿起司帕瑪森軟法65元
看到帕瑪森軟法我就會想要點他,弘爺漢堡的帕馬森軟法我超愛
晨間廚房的帕瑪森軟法麵包的部分,比較胖一點點,吃起來比較紮實帶有Q勁,可惜的是沒有烤過(沒有熱熱的,不然就是放涼掉了)
雞腿已經有切小塊地在裡面,很方便入口,烤雞腿的部分醬汁很香

 

薯餅蛋餅35元
他們的蛋餅皮很特別,是屬於軟的蛋餅,又沒有粉漿蛋餅那樣輕薄,與一般早餐店的蛋餅皮不太一樣


晨間廚房在鶯歌算是較有規模的早餐店,餐點選擇性也很高
餐點質感也都很不錯,價格嚴格來說稍高,但還可以接受
若有住附近的可以吃吃看,不用特別過去吃XD

晨間廚房(鶯歌國慶店)  
電話:02-26708852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國慶街105號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6.11.6/225元,2人

三峽,鶯歌好多地方可以玩,按我按我
還有好多早餐、早午餐、蛋餅全紀錄,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