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小排,這厚度店家真是有誠意極了!
看了開心,烤了開心,吃了更是開心!

這都是可以鐵板烤肉的
韓聚一個價位三吃真是有夠划算的啦!連去燒烤店的錢都省省省下來了!

等不及小姐這張可悲卷應該是等最久的…因為就是要把大家都聚在一起呀!
韓來韓去風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不過吃到飽還是大家最愛
管他韓來韓去,該吃的飯還是要吃的!

銅盤烤肉這種韓式的餅乾之前應朋友大力推薦叫我去吃韓江,結果大失所望
所以今天來韓聚也沒有帶太大的期望…就怕也會失望落空啊!

門口就有這韓國娃娃

店內掛好多奇妙的面具?

看到這莫凡比的海報我真是驚了一下!
原來韓聚用的竟然是莫凡比的冰淇淋呢!
好意外也好驚訝唷!果真在東區火鍋燒肉街真是競爭好激烈

很快的店員帶我們到位子,韓聚整家店並不大
但是座位頗大的不擁擠,四個人桌面上東西夠放很多

而且包包、外套還可以放在椅子下,這樣可以免除燒肉味(火鍋味)
很棒呢!加分,大加分!

東西其實不多,最上面那排是火鍋料,第二排則是小菜,第三、四排都是青菜菇類
算是該有的都有,還有蛤蠣

肉食性的我們最關心的就是這一櫃,上面有香蕉,還有王子麵冬粉等等
豬雞牛羊都有,可惜的是羊肉只有銅盤羊肉沒有羊排
不過已經夠多了!

可口可樂系列,有紅茶算不錯,至少不會被氣飽了!

這裡還有熟食類好多東西噢!

不定時的會出爐新的熱食,店員並會喊出爐囉~
海鮮煎餅~出爐囉
這時我們就衝過去,只是為了要拍完整的海鮮煎餅

有別桌客人搶贏了,結果他看我拿著照相機,煎餅已經在他的盤子上了竟然還放會去讓我們拍!真是太甘心了害的我都不好意思!

海鮮煎餅蠻好吃的,不是純粹想餵飽的食物
料頗多的,邊邊脆脆的我好喜歡!如果有甜辣醬就更好了!((你真的很挑剔耶!))

好吧,搶完煎餅認真來烤肉了!
牛小排,這厚度店家真是有誠意極了!
看了開心,烤了開心,吃了更是開心!

牛五花,一度以為店家是貼錯貼紙,牛五花怎麻這麻厚,詢問之下牛五花沒錯
這都是可以鐵板烤肉的
韓聚一個價位三吃真是有夠划算的啦!連去燒烤店的錢都省省省下來了!

再來這些肉是可以銅盤烤肉的 
把肉撲滿,就像在炒菜一樣簡單

銅盤羊肉,韓聚已經有把肉處理過了,不需要調味都很好吃!

有菜出爐囉~椒麻雞
我剛好拿到都是骨頭的,不過味道都不錯,沒有皮肉分離!
比起某些專賣泰料的椒麻雞,也有及格呢!

我請比比幫我拿銅盤牛肉,結果比比把這些小菜跟生肉放一起,把大家都嚇傻了!
然後竟然開始了大雜繪…

請看韓聚出好菜,亂七八糟暐阿基師版


好吧,好險韓聚的小菜都不是很鹹,所以不是很奇妙的味道
當場四位都吃光光了,大家也活了將近有四天了(誤)…活著真好!

再來我說…我要吃生菜包肉,比比又在幫我亂搞
鹹的銅盤肉加上生菜又加上拔絲地瓜,最後我把那兩顆拿掉他還說兩粒是重點耶

這樣我今天綠油油的,都可以去當軍人了!
還是當毛毛蟲?

店家看我們烤肉烤的差不多了,主動幫我們換火鍋
一開始就已經選擇了,韓式豆腐鍋(或是你也可以選韓式泡菜鍋)
看起來紅通通的,怕辣的弟弟毛都豎起來了!
不過我說韓江真是很愛用顏色來嚇人!其實都是顏色嚇人啦!一點兒也不會辣

裡面已經有簡單的白豆腐了,在放些火鍋料就可以再吃火鍋了!
我要再講一次!韓聚一個價位三吃真是有夠划算的啦!連去火鍋店的錢都省省省下來了!
除了火鍋料少了點,沒有專門涮火鍋的肉片
不過要這麻多東西也是沒有用,因為你都吃飽了!
煮煮菜,喝喝湯,就很過癮了!
火鍋也沒有很大鍋,四人分剛剛好,也不會太浪費剩很多!

吃了差不多了…來去拿冰淇淋
冰淇淋旁邊,就是有這個,來韓聚都要帶一下的面具

棉花糖、棒棒糖,我不愛糖

不愛可口可樂還可以泡茶,有四種口味,還是天仁茗茶的呢!不錯不錯!

莫凡比雖然只有三種口味,但這樣有就夠了!
至少好挖,不會硬梆梆!
我也吃的好過癮!我愛莫凡比的香草!好開心噢! 
還有笑臉冰棒,沒空吃你,莫凡比夠我笑臉了!

韓聚名片也很可愛

價位及營業時間

我喜歡銅盤烤肉的肉,因為比較好咬,我是懶人
鐵盤烤肉的肉厚度較夠,不到難咬,至少筋不多咬的動不用硬吞
韓聚的肉調味都很成功,不會過鹹
重口味朋友也可以在加胡椒粉調味

這次消費兩個人包含服務費只花了439元
韓聚CP值真的很夠耶!比韓江真的好太多太多了!
我跟比比都這樣一致認為呢!
韓聚一個價位三吃真是有夠划算的啦!
想吃火鍋有火鍋,想吃烤肉有鐵板烤肉,想吃韓式的也有銅盤烤肉!
又有莫凡比冰淇淋
一整個大優啊!
而且店員服務也很好,巡桌巡的很勤,偶爾會來幫烤一下!
每一桌都會噢,不是我們特別待遇唷!
這種店家最好了,最怕拿口碑卷特別待遇
餅乾真是大推給大家呢!


感謝愛評網和韓聚招待

韓聚
電話:02-8771632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24號

還有更多的吃到飽,請按吃到飽全紀錄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餅乾*chen製作,以創用CC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Derivs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http://blog.yam.com/tanya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