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軒蛋糕的雪餅跟大家印象中要冰在冷凍庫的雪餅很不一樣
除了可以放冷凍庫冰冰吃,還可以室溫吃會有種月餅的感覺
甚至還可以放進烤箱烤一下下,表皮還是酥酥的
這麼多種吃法的雪餅,餅乾還是頭一次嚐到呢


埃唷,來到了鼎軒蛋糕
我說,鼎軒蛋糕的招牌跟辜狗上面的都不一樣,害我還騎過頭呀......
有了英文招牌的加持,老店感覺也走國際化了

不過門口真的非常的復古風,真的就好像以前的麵包店一樣
門口還貼著鄰長耶,我想老闆娘一定非常敦親睦鄰唷~

麵包總類還頗多的,不敢多看....我真的會失心瘋

還有還有這蛋糕,每個前面都乖乖的放著價目表.....

老闆娘還有外包餐盒之類的,正在製作
我想蕉農看到你們這麼熱愛香蕉,一定會很開心感動的!

這些餐盒就好像國小出遊,遊覽車上發的簡單早餐一樣呢
噢不,最近一次拿到這種是大學的迎新啦!

提著不大不小的餐盒,回家去囉~
店員非常仔細的解說該怎麼吃,該怎麼保存,並告知食用期限
真的很用心對待每個客人,短短的幾分鐘解說就覺得很用心^^

這就是禮盒裡頭的東西,文字看起來頗多,實際拿到感覺是一人可以輕鬆解決的

盒子旁邊還有放每個產品的小卡,有點像是小書籤

我的小DC最近根本是中邪了,不是白平衡莫名其妙有問題就是對焦對不到.....
canon何時這麼不耐用了.....
酥皮乳酪蛋糕

酥皮芝士蛋糕我是吃過,但這樣的酥皮乳酪蛋糕我可是頭一次吃到耶!
外皮酥酥的,薄薄一層,沒有很厚的油膩口感
一口咬下,吃到乳酪蛋糕好綿密
這樣的組合我是第一次吃到,感覺真的很不錯吃耶!
而且老闆非常重健康,是採低油、低脂、高鈣一整個是非常健康
喜歡吃輕乳酪的朋友們,也可以嘗試這款,真的很不錯呢~

四分之三乳酪蛋糕
你一定跟餅乾一樣好奇,為什麼是四分之三吧?
指的是起司濃度,店內乳酪蛋糕使用紐西蘭進口的奶油乳酪(Cream Cheese)
天然、健康,製作過程主要以新鮮牛奶與乳酪為主要食材
由於所有原料都標榜純天然食材、無人工添加物
因此鼎軒的產品常有營養師推薦,連糖尿病患者都可以享用呢!

一整個看起來是非常的綿密,吃起來也是
大賣場的輕乳酪蛋糕吃起來雖然綿密,不過空洞倒是蠻多的
這個四分之三乳酪不僅口感綿密之外,還是口口香濃卻不膩口
雖然兩款乳酪蛋糕都是屬於輕乳酪蛋糕
愛起司成痴的我,當然無法滿足我啊!
不過輕乳酪要做的好吃,餅乾覺得比重乳酪還難
味道濃度要拿捏的得宜,不能太重要不能太淡
偶爾吃吃比較精緻的輕乳酪蛋糕是很不錯的選擇

乳酪雪餅禮盒
有三種口味雪餅,乳酪雪餅、黑鑽石雪餅、芋頭雪餅
店家建議我先從乳酪開始品嘗,再來是芋頭,最後為黑鑽石

乳酪雪餅
拿起來就聞到好香好香的乳酪香味,要不是還要拍照,我真想馬上先咬一口
外皮的手工餅皮感覺的出來跟月餅的外皮非常的不太一樣
裡頭的內餡實在很微妙,是說不出來的感覺
不像是重乳酪內餡,是一種很清爽的乳酪,吃起來不會膩

芋頭雪餅
一切開來看到的是滿滿的芋頭餡料耶,芋頭迷一定愛死了~
裡頭的芋頭餡料可是嚴選大甲芋頭的呢!
看似綿密,其實仔細品嘗還是咬的到粒粒芋頭唷,餅乾最喜歡這樣咬的到的感覺
綿密中又有顆粒,感覺是料好實在呀!

黑鑽石雪餅
外面烏鴉鴉的可是大有來頭的日本進口天然有機竹炭餅皮
裡頭的內餡可是法國黑巧克力內餡
黑巧克力甜味已經降低了不少,不過才吃了半顆,我就覺得口很渴
埃唷,美好的甜點別忘了為自己泡杯紅茶或奶茶的^^ 
第一次吃到這樣獨特的雪餅口味,令我蠻印象深刻的,還算頗好吃的呢!鼎軒蛋糕的雪餅跟大家印象中要冰在冷凍庫的雪餅很不一樣
除了可以放冷凍庫冰冰吃,還可以室溫吃會有種月餅的感覺
甚至還可以放進烤箱烤一下下,表皮還是酥酥的
這麼多種吃法的雪餅,餅乾還是頭一次嚐到呢
不過只有三顆雪餅,我真的無法嘗試這樣多的吃法,下回有機會再吃吧~

土鳳梨酥
餅乾覺得如果要送禮到國外,或是推薦朋友買出國伴手禮
這種台灣形狀的鳳梨酥最棒了!
鳳梨酥不僅可以代表著台灣,而台灣形狀又讓人邊吃邊想到台灣,你說是不是很不錯呢~

內餡嚴選關廟土鳳梨,特殊的技術讓芯、肉分離
這樣一來讓纖維不會太粗,卻還吃的到絲絲的鳳梨纖維,是不是很棒呢!
手工製作的酥皮吃起來酥軟綿密,保有麵皮的彈性及筋度,仔細聞還有點奶油香氣
名片

鼎軒蛋糕
電話:02-2771337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70號
營業時間:平日08~21:30;假日09~18

更多中式點心,麵包按我按我
君城蛋糕:2012愛評嚴選伴手禮-君城蛋糕,桂圓核桃酥&鳳梨酥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