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師大及士林經過龍涎居都好多人啊!
比比都說要進去,餅乾都覺得看起來好貴又是老人吃的東西所以很抗拒進去!
今天心情好~拉著比比進去吃!((我真的很搞怪))

喜歡放山雞、雞腿、烏骨雞;麻油、四物等等任君挑選
若不知道功效為何後面都有簡單的說明,順便幫我上了一課


每次去師大及士林經過龍涎居都好多人啊!
比比都說要進去,餅乾都覺得看起來好貴又是老人吃的東西所以很抗拒進去!
今天心情好~拉著比比進去吃!((我真的很搞怪))

一進門口牆壁就是一整面的食物療效,一整個古色古香

有最低消費唷!120元真是不便宜(這裡在士林夜市耶....)

古色古香的裝潢

連菜單都是竹廉,真是古色古香到極點

喜歡放山雞、雞腿、烏骨雞;麻油、四物等等任君挑選
若不知道功效為何後面都有簡單的說明,順便幫我上了一課

桌上的容器,一度讓我們以為是裝垃圾的

點完餐後,仔細探頭探腦研究一下…下一步需要幹嘛
對!裝醬料!

麻油乾麵線35元
湯的要70元,實在點不下去…都可以雞腿便當一個了
這樣的價錢都可以點南雅夜市的湯麵線了…(這裡是店面啊!板橋路邊攤啊!)

沒有斷的很誇張,麻油也還不錯,及格過關

 

雞肉飯30元
這個真是便宜又好吃的東西,果真是適合粗飽的
雞肉絲本身的鮮甜不需要任何的醬料點綴就很好吃了!

比比說我大姨媽來所以點四物雞給我吃
因為這個知識我和許多友人討論了有一個禮拜
Q:大姨媽來時可以吃四物雞嗎?答案是不行
要大姨媽走後,順便還不知道的男孩女孩們知道
大姨媽本身就是體內不乾淨的東西需要排掉,所以來時不需要補血,走的時候再補血就好!
四物山雞腿150元

 

加下水一份30元 
處理的蠻OK的,沒有腥味

 

雞湯不會過油,四物味道也蠻濃的,味道挺好的

在家有時候要補身體煮雞湯並不是這麻的容易
有許多瑣碎的雜事,還有時間的掌控
有時候不如就直接到這種專賣雞湯的店吃會更簡單方便
省的在家還要開爐洗碗的,搞的烏煙瘴氣
據我所知現在蠻多這種店的,像台雞店就是其中之一
而且一鍋一百多也還不貴啦!若家裡人不多就可以來這裡吃了!

龍涎居雞膳食坊(士林店)
電話:02-28801169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01巷22號

想知道全台灣夜市美食有哪些嗎?按我按我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