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烏來雖來不便宜,但是來一趟真的感覺充電了不少
尤其走到哪都看的到那碧綠的溪水
蠻適合來一次體驗看看


 

春秋烏來起碼是兩年前去的,
這裡實在很不錯,但又很貴無法去第二次
所以還是發了文
好險那時候雖然沒寫食記但拍照算很挺多的才有辦法擠出文!haha

春秋烏來的湯屋可以預約,我是y拍買的卷
現在好像沒有我這總組合了(湯屋+下午茶)現在都是大眾+下午茶

景觀湯屋(現場價1200元/一小時/兩人)
因為有預約,一進門的時候就已經幫我們放好水了

這一大瓶是乳液,還有兩瓶多喝水 
沐浴乳、洗髮精都是一大瓶的

湯屋內一角

這裡湯屋沒有床,但有這簡單的沙發

湯屋一望出外面就是好美的溪
看似對面沒有人,其實還是有登山步道
大家還是要記得拉拉廉呀!

大放送來了…
沒有泡湯照,只有經典拔鼻毛照,哈哈哈哈

泡完湯後,來補拍一下
因為剛剛太趕了,趕快先去泡溫泉呀!
大廳也很漂亮,因為快過年都是紅通通的裝飾品

大廳還有免費的好多咖啡還是茶包飲料自助來,要喝幾杯都ok

接著我們休息了一下前往二樓的餐廳吃下午茶囉~
二樓也是很美,有好大一片的景觀

窗戶外面也是綠油油的樹

桌上一角

下午茶點心架。附飲料(現場價360元/人)
圖片是兩個塔,就是360元*2
可以選擇要鹹的還是甜的,我們當然是一鹹一甜

但現在已經不是點心架了,現在下午茶是九宮格點心
一樣有附飲料,餅乾打電話去問過
九格點心附飲料(現場價320元/人)

這是鹹的點心,看起來就很豐富,而且都不錯的感覺


是鵝肝醬加上鮭魚卵耶!


看那起司在上面,我就心滿意足、心花怒放了!

還有酷似披薩的玩意兒
鹹點心每個都不是青菜豆腐簡單的東西
每個都挺有水準在的
麵包都微熱,內餡也是非常有料
有蝦蝦還有鮭魚卵,真的錢不是白花的!


甜的點心
光看這一層點心我都口水滿地了!

下層餅乾不論甜的鹹的都一樣!
餅乾也是很好吃,幾乎被我吃光

我最在乎起司蛋糕下層有沒有那層餅乾了
春秋烏來的起司蛋糕有唷!
起司蛋糕也很純正,濃濃的起司味道
司康也很好吃!
脆笛酥也沒有軟趴趴的,是脆的

兩個人慢慢吃著下午茶,真的很愜意
不論甜的鹹的下午茶,都很美味也很有質感
服務也很好,也沒有很吵雜像菜市場的感覺

還有附飲料,比比的咖啡
這咖啡旁邊附了肉桂棒,真的很不錯

 

接著吃完後,回到大廳看看美景
大廳還可以到類似陽台的地方

在春秋烏來到處都可以看到好美的溪水
感覺都心曠神怡了
春秋烏來雖來不便宜,但是來一趟真的感覺充電了不少
尤其走到哪都看的到那碧綠的溪水
餐點也真的很好吃,讓比比都覺得花錢值得(雖然是我花的錢)
就算春秋烏來貴,讓我覺得花的錢很值得
所以還蠻適合來一次體驗看看
接下來就想要去麗緻囉!
 

春秋烏來 Spring Park Hotel
電話:02-26616555
地址:台北縣烏來鄉堰堤路3號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同步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