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阿舜牛排,但卻苦惱找不到
所以只好來我好幾訪的店,喝酥皮濃湯,塞塞牙縫
貴了阿舜牛排幾十元,但還是算平價的

想吃阿舜牛排,但卻苦惱找不到
所以只好來我好幾訪的店,喝酥皮濃湯,塞塞牙縫

 

貴了阿舜牛排幾十元,但還是算平價的

我外帶回家吃

餐包隨餐附送,單點3粒20元
多了餐包,是阿舜牛排沒有的

我超喜歡牛排店的這種餐包,到現在都找不到平價又好吃的這種餐包

酥皮濃湯,隨餐附送,單點50元
今天的酥皮濃湯賣相不好,阿我忘了拍裡面的湯料了
皇后牛排除了酥皮濃湯,鮪魚濃湯也很好喝喔!
但我還是愛酥皮啊!

蘑菇牛排150元
店員會幫你切好,不然回家怎麻切!
 
蠻有厚度的

吃皇后牛排我一定要加超多的番茄醬

有些小碎肉(肉醬)還有我最愛的蘑菇麵呀!

最後再來杯紅茶解膩,有點像是咖啡紅茶,好喝
就連你點鐵板麵也是有附酥皮濃湯呢
所以我喜歡皇后牛排勝過阿舜牛排!
喜歡平價牛排的朋友,可以來萬華夜市吃吃看唷!

皇后牛排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梧州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