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名的生魚片丼睽違了四年還是一百元,完全沒漲價!
一樣是大碗又滿意,沒有變質的感覺


 

二訪2015.6.20

最近終於比較常在樹林鶯歌這裡覓食了!
有天突然很想吃鮭魚,想到了樹林這裡有間還不錯的真香味,於是進行回訪haha
知名的生魚片丼睽違了四年還是一百元,完全沒漲價!

 

鮭魚親子丼200元
想吃鮭魚生魚片,當然就點鮭魚親子丼,鮭魚生魚片比較多!
我是外帶,生魚片跟飯還分兩層,不會因為飯的熱氣把生魚片悶熟了XD

隔了四年來吃真香味,一樣是大碗又滿意,沒有變質的感覺
有來樹林真的很推大家來吃呢!


早就肖想這家店很久了!
可惜每次到樹林都很晚了~
今天剛好有空,沒有做功課下就衝去中山路
果真是找不到,好險有若若的即時報路(感恩啊!)
餅乾順利的找到囉真香味!

乾淨的用餐環境,還有吧檯

竟然還有真花呢

牆壁上的菜單

我是大近視,看這張就好了

今天外帶,附的味噌湯裡頭還有魚肉呢!
而且很大方,有兩三大塊,不是碎肉唷
老闆說:生魚片當天沒賣完,隔天都拿來煮湯唷
這些湯內用應該是喝到飽的,讚

單點,日式炸雞60元
有附一包我愛的蜂蜜芥茉醬

好嫩的雞肉,餅乾有放到烤箱熱一下,皮一樣很酥唷!

加醬也很不錯,不過我愛原味

豬排丼80元

外帶的盒子好精緻
飯和料分開放這樣才不會變質

豬排一樣很酥呢,挺不錯的

可樂餅(起司)45元
一個45元不便宜,都快跟一個雞排差不多了
但看到起司馬上失去理智就買了!

我突然想到(插撥一下)
相關文:寧夏夜市,梅可樂雙倍起司可樂餅
真香味內餡跟梅可樂差不多
下次有去寧夏夜市記得買來吃呀!

生魚片丼100元
有魚卵,干貝唇,蟹肉棒等等等
你一定想說生魚片咧?

埃唷,老闆把生魚片分開裝了啦!
不然回到家都被米飯熱到變"熟"魚片了,這樣還得了!

100元加上飯上面那些料,可以說是物超所值呢!

飯上面還有類似海苔醬的東西
還有些特殊醬料配飯,拌在一起吃真是超美味的
丼飯類的好像都不錯
尤其是生魚片丼是大家傳說中的便宜又大碗
老闆都是每天新鮮的市場漁獲
賣不完的生魚片隔天都在味噌湯裡面,實在很棒!
有來樹林可以來吃吃啊!朋友們
 

真香味 日式蓋飯專賣店
電話:02-26844785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一段27-1號
消費金額與日期:初次2011/100元,二訪2015.6.20/200元


更多日式料理及日式風格建築…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