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毛不拔的鹽水雞真的很好吃
不會過鹹,吃完也不會很渴
完全打破我對鹽水雞的印象,通常我吃完一般的鹽水雞舌頭都會破掉
(因為太鹹了)


餅乾很不愛鹹水雞,因為總是吃完很渴又很鹹
沒辦法參加一毛不拔的試吃會
大家回來後對一毛不拔都是好評
讓餅乾也想試試看

在紅樓的附近騎樓下,一毛不拔就在這裡
不是在西門町最熱鬧的地方
散步來這裡是很ok的

展示櫃裡看起來很乾淨又整齊
每樣食物都好想吃阿!

絕不漂白,絕無添加化學成分,吃的安心又健康

上面這兩排幾乎都是3樣50元
連蔬菜,雞胗等內臟類也是,可以說是好便宜啊!
蔬菜,內臟類每次都會不一樣,有時候會有新鮮貨唷

聽說煙燻雞肉很難有,所以今天特地打電話先預訂了他!
haha我要來吃吃煙燻雞肉的鹹水雞
你們說鹹水雞有煙燻口味的是不是很便宜阿(流口水....)

接下來就可以看美麗的老闆娘快速的解體雞肉

老闆娘很親切的對待每一位客人
都會很親切的跟你聊天
我想應該有不少男士也是因為這樣特地來買的

煙燻雞肉130元
還蠻大一份的,我想應該是半隻雞吧!

煙燻過後的雞皮好好吃呀!

肉雖然比鹽水雞還紮實些
但煙燻雞肉越嚼會越香,煙燻味道在嘴巴裡久久不散
大鋼牙的朋友可以嘗試一下
再來是滿漢雞肉、蔬菜盤

包心菜,一份20元,三份50元
餅乾好喜歡吃這總包心菜,很清脆
花椰菜,一份20元,三份50元

蓮藕,一份20元,三份50元
蓮藕很清脆,不會過鹹
雞肝,一份20元,三份50元

雞心,一份20元,三份50元
雞心很彈牙
雞冠,一份20元,三份50元
雞冠也很彈牙,豐富的膠質,一點都沒有腥味!

 

雞腿50元

因為已經買煙燻雞肉了,另外買了雞腿
雞腿比較少骨頭,我不愛骨頭
弟弟喜歡雞腿鹽水雞,肉質很棒

買半隻雞都會附一些筍片,很清脆
喜歡吃筍子的朋友,一定要買一份筍子!

一毛不拔的鹽水雞真的很好吃
不會過鹹,吃完也不會很渴
完全打破我對鹽水雞的印象,通常我吃完一般的鹽水雞舌頭都會破掉(因為太鹹了)
重點是價格很便宜,好親民阿!
蔬菜都是三樣50元!是不是超便宜的啊!
而且每次去的蔬菜都會不一樣唷~
煙燻雞肉實在很特別,喜歡煙燻的朋友不要錯過啊!
下次去西門看電影,逛街不忘過來買買一毛不拔
看看親切漂亮的老闆娘,這才是重點啊!
還沒吃過一毛不拔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


一毛不拔鹽水雞
晚上六點開始營業,禮拜一隔週公休(若禮拜一前往建議先打電話以免撲空)
電話:0981259738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內江街29之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