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久千代東西真是超多,超有誠意的
光生蠔就夠我high翻了,我吃了有六顆之多~
海鮮都很新鮮,總類也算多的吧(生魚片,處女蟳)
我覺得東西多到跟京踩有的比!
而且他的價位絕對讓你嚇一跳,平日才480元呢!


 

2011.2.15
上回來宜蘭時就有把挪亞方舟列入名單之一
無奈實在太趕了,只好踢除掉
沒想到狀元娘就在幾天後發了挪亞方舟的文,讓我後悔把挪亞方舟踢除名單

沒過多久我又看到狀元娘去吃了久千代
似乎比挪亞方舟還優,這回來宜蘭一定要去
要去久千代路上還發生了迷路
羅東也有復興路二段,我們跑到了羅東的復興路二段
打給店家說怎麻找不到,原來久千代是在宜蘭市的復興路二段啊!
怎麻那麻複雜阿阿啊!好險距離都不是很遠啊!

久千代前的廣場很大,外面看起來很簡單,就是一個大

平日不論午晚餐440元,假日不論午晚餐49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
裡外走的都是簡單風格
今天是平日中午,沒想到客人也還蠻多的呢!
先付錢買單後,服務員很快的就帶我們到座位上

裡面真的很大,用餐區域也很廣
服務員都會把每個人用餐區域分布的很廣,不會很密集
這樣不會很吵,也不會很擁擠
所以我們兩個人周圍也都沒有人,這點很棒!


既然是吃到飽的,我的習慣是先逛一圈
就先帶大家逛一圈囉
生魚片區,生魚片總類很多,還有大重點生蠔阿!

綜合冷盤區

日式握壽司區
你看看,光日式料理就有三區啦!

開胃前菜區 
美鮮沙拉

水果區,旁邊還有果汁

西式餐排區,有牛排、牛小排、豬排等等都有

本來不是應該要現切牛排嗎?是梅花豬肉腱

炸物區,來吃到飽我幾乎不吃炸物,因為很容易飽

日式陶板、火鍋

碳烤區,這類東西非常多唷,有海鮮、蔬菜還有肉類、內臟類

清蒸區,是一些魚,海鮮

肉品料理區,旁邊是關東煮

活海鮮,有處女蟳

蒸煲區,有茶碗蒸

鮮味湯物,旁邊還有熱炒青菜

港式點心類

飲料

冰淇淋,東西夠多了,冰淇淋是哪牌的對我來說也不是重點了!

甜點,蛋糕區,有分蛋糕,跟布丁類的
蛋糕看起來賣相都很不錯

第一盤就先來我最愛的鮭魚生魚片吧!

這裡的生蠔超大顆,而且很新鮮沒有腥味
記得餅乾以前在上何屋吃過有腥味的生蠔後反胃後
從此都很害怕生蠔,這裡的不會唷!

生蠔一個都有我手的弧口這麻大了!

繼續生蠔加我愛的生魚片
我今天生蠔吃超多的,比比卻都沒有吃

牛小排,份量不會太大剛剛好,肉質也不錯 
不是有一些熱食,是廚師現炒出來的
你看那蛤蠣都跟扇貝一樣大了!

處女蟳,雖然不大隻,但吃到飽有這個誠意很夠

還有花蟹呢,這個就比較有肉了!
上面的是現切的豬肉腱,不輸現切牛排呢!

雖然是吃到飽,但也有一些創意的小點
精緻也到了,海鮮也到了,通常這樣都是京采等級了!

我愛的山藥麵,還有櫻桃作伴!

烤牛肉串,很有嚼勁,卻不會卡牙縫

七里香

草蝦

焗烤淡菜

烤鮮螺

然後這裡也有酥皮濃湯啦,所以我也拿了一個!

還有煮好的雞湯,裡頭料真是多的不行!

你看看連雞佛都有!

吃完些現做料理,繼續去拿東西

泡飯,我還是不適合當日本人啊!好奇怪的感覺

吃到飽到不行了,還是要吃一下甜點和水果

奶酪很好吃喔!

比比拿了個藥酒,超詭異的味道

原來是這個行運酒阿,味道超藥酒的!
我說久千代東西真是超多,超有誠意的
光生蠔就夠我high翻了,我吃了有六顆之多~
海鮮都很新鮮,總類也算多的吧(生魚片,處女蟳)
我覺得東西多到跟京踩有的比!
而且他的價位絕對讓你嚇一跳,平日才480元呢!
餅乾剛開始一直很害怕東西搶光了就不補
沒想到服務員補食材的速度也超快
連廚師現炒的熱食搶光了也很快就補上了!
真的很大推耶!有機會來宜蘭你一定要來吃吃啊!

久千代海鮮百匯餐廳
電話:03-9334000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復興路二段168號

還有更多的吃到飽,請按吃到飽全紀錄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