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久千代我們就前往望龍埤
聽說是偶像劇花田村爆紅的景點
餅乾當時很入迷的看下一站幸福,卻對這裡沒有印象
可見我都沒有用心看


 

做了功課大概知道是學校後面有條路可以進去
但後來我們發現不用走爛泥巴路
往學校前面的平地住宅區走也可以到

暐哥剛吃完久千代非常飽,飽到想吐

簡單的看到湖後

因為我想眺望整個湖,所以我們往山上爬山去
往飛龍步道前進

每次來宜蘭好像都在爬山,健走
除了下點雨後的木步道小心濕滑外,都蠻好走的
大概爬十五分鐘就可以眺望到了整個湖面
如果不想往另外一邊就要原路下山

既然都上來了,所以我們選擇繞到另外一個山頭走走

 

走著走著看到這旁邊都是櫻花的地方,真是好美

一個山坡上有蠻多櫻花的,雖然沒有盛開,依然美麗

還有些金桔,步道旁不時有大家偷吃完金桔的果皮
突然比比手上也多了些金桔,真是不知道從哪跑出來的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金桔也可以整顆吃呢
剛開始會苦苦的後來會很甜呢,很不錯!

下山就是從湖的後方出來
我想這裡應該假日才會開的商店吧,今天不是假日所以很冷清

花田村

我為了拍花田村,整支腳陷入了泥巴堆中
暐哥還幫我洗鞋子,邊洗邊說我很笨!

雖然沒有藍天白雲,完全不受影響

接著中間有彎彎曲曲的步道
有點像九區橋,雖然我沒去過高雄的九區橋 
走到了對面的望龍亭
感覺就像是望著生男孩的意思(我胡扯的)

九區橋上一拍

接著很快就走完湖邊了
竟然看到有人在刷步道
這真是太有愛心了!
感覺他們是當地的居民,不是環保局之類的
梅花湖很類似的型態,梅花湖較大
梅花湖環湖蠻大的,但都有樹所以不熱
(這裡沒什麻樹,聽說正中午很熱,我們剛好當天天氣不好)
如果不爬山,不挑望整個湖的話
走完湖大概15分鐘是ok的
爬山也不會爬很久,幾乎都蠻平緩的
唯一的是木頭階梯較潮濕,容易腐壞
所以可能走的時候要小心滑,和有些不穩的木頭
但蠻少的啦,就是有一段路這樣而已。
是一家大小可以來遊玩的地方

望龍埤(軟埤)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坡城路54號旁

相關文章:這次宜蘭去了哪些地方玩?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