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雖然是下雨,但是很不錯呢
如果天氣好來會更好
消費不高,風景不錯,值得一去的好地方唷!
在城堡發呆一下午,也是美好的…♥

照慣例先來個囉哩八縮很久的開頭
原本是第一天要來城堡咖啡館的
但因為地圖上找不到石空路,gps也找不到
加上天色已晚所以作罷
(gps真的很不可靠,從上次的
日月潭遊就徹底的被帶到深山,迷你巷子)

於是晚上在旅館做了些功課
知道往那兒去了,所以第二天出發!

城堡咖啡館有點算在山上
是在外澳服務區對面有條巷子進去
上面會寫著大大的"接天宮"
進去後,會進入小寒洞,然後一直往山上走就是了!


越往山上視野越好,等不急先在路邊拍一張了!


雖然陰雨綿綿,更扯的是我們沒帶傘
所以這外觀,我又隨便拍拍了(超可惜的)

菜單(雖然字小的要死,我仍然要拍,我覺得我有拍菜單強迫症)
容我跟大家報告一下價位好了
咖啡中杯價位大概80~120元,大杯90~130元
不想喝咖啡的可以點飲料,大約都是150元以下有找

然後還有簡單的麵包、鬆餅、三明治75~98元
午晚餐價格單點158元以下,套餐218元以下
總之價位都不是很高,還不錯

也有蛋糕櫃,大約都75元左右

伯朗牌何時出冰了,應該是這裡才有的
80元一杯真是不便宜(雪糕也要60元)跟哈跟大使有的拼!

伯朗咖啡產品

可能是平日+下雨關係,所以並沒有很多人

接著我們點完餐,就坐著電梯到最頂樓看看
頂樓往下看外面也很多位置,不過我想下雨應該沒人想坐外面吧

還有投錢望遠鏡可觀看遠方

拍一下景觀趕快進去囉~

最後我們到了二樓用餐

這裡很特別,點完餐後會給你一隻好像大哥大的東西
等到他震動就可以下去領餐了!

美景配咖啡,雖然煙雨濛濛但依舊愜意

拿鐵(大)120元

維也納咖啡(大)110元
伯朗咖啡一直都有一定的水準在
畢竟價位都比星巴客貴了!
像星巴客都會有一個配料櫃(放糖奶精、甚至牛奶)
伯朗咖啡這裡有配料櫃,但幾乎空空
連個白開水都要多跑幾個配料櫃,更別說白喝的牛奶了
好喜歡星巴客都有牛奶可以一直喝!哈哈哈

晚上了,城堡咖啡館別有一番風味
這回就有認真拍了,haha

晚上在城堡咖啡館也有寧靜的海岸view

好像雪花紛飛

又忍不住在路邊拍一張了!哈哈哈哈
這次來雖然是下雨,但是很不錯呢
如果天氣好來會更好
消費不高,風景不錯,值得一去的好地方唷!
在城堡發呆一下午,也是美好的…♥

頭城城堡咖啡館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am8-pm19
電話:03-9699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