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吃氣氛的也好,這氣氛還真不錯,裝潢也很不錯
晚上人多不知道會不會吵的像菜市場這另當別論
若你怕吵可以中下午來,人比較少
偶爾特別假日來慶祝一下,放鬆一下是不錯的選擇


 

之前去momo百貨吃精彩火鍋的時候…
經過了333 Restaurant裡面的裝潢實在華麗到不行,讓我們停下腳步仔細研究一下
沒想到就出了口碑卷,雖然不怎麻便宜~但還是標了
因為口碑卷應該會有些優勢,之前再網路上爬文的時候有聽說不能拍照
不知道是真的假的....所以衝著拍照這玩意,我就標了!


333其實是個飯店,而333 Restaurant 就在飯店的旁邊


外頭大門真的讓人摸不著頭緒到底是什麼…這是我們第一印象
仔細一看,裡頭的裝潢真的很華麗,應該不便宜吧?…這是我們第二印象
當我們停下腳步,翻翻門口的menu後,竟然沒有很貴耶!
後來這次用餐後才知道,原來晚餐還有低消500元/人
若不想有低消可以選擇中午來吃,或是借借廁所

愛訂位的朋友們有福囉!
到6/30止,週日~週四提前一日訂位兩人同行(以上)消費滿333元,即贈送限量潮T唷!

門口一進去就有好大一隻的鹿,是吉祥物?
旁邊小藍子還可以把小鹿帶回家,一隻五百多~大隻的應該就要五萬了!

吉祥鹿的右邊就是餐廳,左邊是飯店大廳
然後中間有個好大的水池

再來就是吧台

富麗堂皇的裝潢,晚上還會有不同的燈光效果,實在很華麗
沙發非常舒服,冷氣非常冷
今天下午用餐,一半時間是我們包場的~嘿嘿

另外一個用餐區域,其實餐廳並不大,就這兩個區域
容納人數我想應該不超過20人
這好像一個吧台區座位,若好朋友一起面對面坐一大排應該不錯
廁所猜猜在哪?
就是那門微微開的地方,這是剛好有人進去才微開,不然根本猜不到廁所在那兒

這是用埃鳳新軟體拍的廣腳效果,好美,這裡一樣會有燈光變化

今天口碑卷只需要選澤主餐,其餘都搭配好了~
有菜單狂的我,還是拍了一下大概
(詳細菜單請按我)
這裡還有下午茶套餐呢!

服務人員在我們點完餐後,馬上幫我們送上餐具

因為冷氣很冷,加上剛淋過雨的我們,所以決定點熱的飲料先上熱熱身子
熱咖啡很香,暐哥讚不絕口

搭配牛奶和方糖

錫蘭橙香白毫茶
這…茶包我家也有,我記得沒有很貴

白酒梅子漬蕃茄

蠻酸的,冰冰的好爽口,非常開胃

義式鮮蔬湯

顧名思義都是蔬菜,還有些香菇
最近口味變清淡的我,蠻適應的
但還是不想把他喝完.....

墨西哥辣味雞肉堡300元

起司半融化真的很可口 
雖然燈光昏暗,仍擋不住那烤焦的麵包
我想…飯店品質應該不是這樣的

雞肉蠻後食的一片,口感略為紮實
起司融化的樣子很可口,可惜仔細一吃起司份量好像沒有很多
墨西哥給人的印象是應該會很辣?(我的印象是這樣)
但沒有很辣,是不會失望啦~因為我不吃辣!
 
旁邊點綴的薯條非常好吃,好酥脆,可惜份量也是不多
還我好有衝動想要單點薯條(200元)

松子青醬雞肉義大利麵320元

松子份量還蠻多的

雞肉看起來份量也不錯

青醬好像是自己敖煮的,一般義大利麵的青醬會死鹹容易膩
333Restaurant的青醬蠻爽口的,吃起來有淡淡的九層塔味卻又不油膩
這義大利麵挺不錯的!

晚上還有DJ台,我們要去看電影了不能久坐
333 Restaurant & Bar原來是華泰集團的這點蠻讓我們驚訝的!
餐點方面有一定的價位,333 Restaurant在
飯店價位算便宜的
晚上有低消500元就不怎麼便宜了!
餐點的精緻度還有待提升,對於飯店水準好像還有一段距離
現場剛好有看到有人點下午茶套餐,真的是還蠻"迷你"的

餐點沒有到很飽,也沒有令我們驚艷的地方~就義大利麵是不錯吃啦!
但悠閒坐一下午吹著爆冷冷氣是不錯的選擇
要不是要趕場看超級8還真想賴著不走…
說是吃氣氛的也好,這氣氛還真不錯,裝潢也很不錯
晚上人多不知道會不會吵的像菜市場這另當別論
若你怕吵可以中下午來,人比較少
偶爾特別假日來慶祝一下,放鬆一下是不錯的選擇

後來我們也有拿到潮T唷~硬逼暐哥跟我送他的人行立牌拍照

名片

333 Restaurant & Bar
電話:02-2175-5588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3號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AM11:30~AM12:00  週五至週六 AM11:30~AM02:00
消費方式:服務費外加10%
(17:00前無低消限制,17:00後每人低消500元)
 
消費日期:2011.6.9
消費金額:900元/2人

 

還有好多好多義大利麵,義式料理
還有更多的景觀、氣氛好、主題餐廳在這裡,點我點我!
創用 CC 授權條款
吃喝玩睡,這就是餅乾人生由陳餅乾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tanya413.pix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