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賞楓之外,也可以安排行程來看銀杏
西本願寺的銀杏真的非常壯觀,只有本人到現場才可以感受到他的威武,真的很美



京都有許多寺廟、古蹟可以參觀,但我跟媽媽對於古蹟、歷史這類都沒有太有興趣
但很多寺廟裡面除了寺廟本身,還有楓葉及這次要去西本願寺看的銀杏

從京都車站搭公車到西本願寺,在等待過馬路的時候就可以看到那顆露出來一半的銀杏,好期待

 

除了看銀杏,我也很認真的在看寺廟建築

 

一進門就看到好大顆的銀杏,根本是神木等級的銀杏吧,超大顆

 

除了大門口的銀杏,旁邊也有幾棵也是不惶多讓

 

這顆雖然沒有開枝散葉這麼多,看那樹幹也是壯的很,這顆更是京都市的保存樹

 

除了那兩顆大樹之外,寺廟內都可以走走也有其他的銀杏

 

銀杏搭配大鐘更有不同的感覺,我實在忍不住狂按快門,這些照片也都是有篩選過XDD

 

旁邊那顆已經凋謝的差不多的,媽媽玩起了銀杏葉海

 

更開心的是還有藍天,怎麼拍都好美

 

離開後我們看到對面街道也有銀杏樹的蹤影,感覺不遠就走去看看

 

這裡的街道隨便拍也都很有味道,喜歡古色古香的朋友可以多走走

 

是一個小公園有蠻多銀杏的,還看到工人在剪枝


在交行程表給媽媽看的時候,他也自己murmur為什麼要去這麼多寺廟,但去完之後,超值得啊!
京都賞楓之外,也可以安排行程來看銀杏
西本願寺的銀杏真的非常壯觀,只有本人到現場才可以感受到他的威武,真的很美
而且免費入場,一定要來這走走的啊!

西本願寺
地址:日本〒600-8501 Kyoto Prefecture, Kyoto, Shimogyo Ward, 堀川通花屋町下ル
營業時間:am5:30-pm17:30
遊玩日期:2016.11.22

2016.11.21-25日本大阪,京都,嵐山賞楓自由行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