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Bills的鬆餅之後,對厚鬆餅的要求又更高了一些,沒想到吃到Autumn厚鬆餅也是如此驚豔
鬆餅本身很嫩,軟綿綿的,就算單吃也很香,更健康的是不添加泡打粉


台南除了小吃可以吃到飽之外,甜點也是很吸引我的部分,吸引我的有千層蛋糕(有推薦哪間千層蛋糕嗎?),和厚鬆餅
Autumn舒芙蕾熱鬆餅藏在我的口袋名單有段時間,這次就把他列為行程中必吃的店!

聽說很熱門,所以就算在平日,我也是有預約
到了現場真的蠻熱門的,雖然不到大排長龍,但也是座無虛席啊!!!

 

主要以鬆餅為主,有甜鬆餅、鹹鬆餅,不定時還有隱藏版的鬆餅口味及隱藏版蛋糕,另外還有每日限定口味的三明治

 

店內前半部都是吧台為主,可以看到店員製作鬆餅,店員手腳很快,我都來不急拍就蓋鍋蓋了!!

 

用餐環境,其實說大不大,這幾桌加上店門口的窗前位子

 

菜單,每人有120元低消,餐點或是飲料都可以

 

自助區,有冰水也有保溫壺裡的熱水,他的保溫壺很厲害,餅媽吵著說他也要買一個
另外有限定版的史努比餐紙,這麼可愛怎麽捨得用啦!

 

拿鐵120元
咖啡味偏重的拿鐵,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草莓鬆餅270元
他們的水杯也好美,是玫瑰金的,保溫效果很好,藍色愛心瓷盤也是好美
上回吃過Bills的鬆餅之後,對厚鬆餅的要求又更高了一些,沒想到吃到Autumn厚鬆餅也是如此驚豔
小小的打發的鮮奶油吃起來順口不膩,鬆餅本身很嫩,軟綿綿的,就算單吃也很香
上面淋著草莓醬看起來就是自己做的,顏色很美
還有小小一杯煉乳,如果覺得不夠甜都可以自己做調味
整體來說口味都是以草莓原味為主,不會太甜,好好吃!

 

他們家鬆餅的很好吃,而且是不添加泡打粉的厚鬆餅,更是健康
最讓我訝異的是,他們的服務很好,餅媽也這麼覺得,要離開都很親切的打招呼
若有來台南,非常推薦來吃Autumn厚鬆餅!

店內也是蠻好拍的,還有些童書


Autumn舒芙蕾熱·鬆餅
https://www.facebook.com/autumn0901/
電話:06-2236586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117號
營業時間:am10-pm17(週一公休)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6.12.14/390元,2人

還有好多甜點,蛋糕(咖啡廳)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