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你喜歡貓兒的話就可以去那兒看貓,蠻療鬱的
店內也有提供插座可以使用,很方便,也是個適合久坐的地方


貓咪先生的朋友位於東區,有提供插座的咖啡館,也是因為這樣放進口袋名單有一段時間
因為聖誕節多了些佈置,讓門口看起來更有聖誕節的氣息

 

店內也有濃厚的耶誕氣息,有一個大沙發座及其他位子,其他位子因為有客人我就沒有拍了

 

大部份人是為了要看貓來這裡的,店貓好像有四隻,我今天也坐在貓台的前面,跟貓超近

 

店內也有賣些有關於貓咪的周邊商品及一些小飾品

 

菜單,詳細菜單請看文末,低消200元/人,

 

拿鐵160元
這個拿鐵非常適合不常喝咖啡的人,是小朋友的咖啡,咖啡味道沒有很重

 

手工提拉米蘇150元
提拉米蘇還蠻好吃的,上面有個可愛聖誕老公公軟糖,可惜下面我愛的餅乾

 

若你喜歡貓兒的話就可以去那兒看貓,蠻療鬱的
店內也有提供插座可以使用,很方便,也是個適合久坐的地方。

亂拍貓兒~

 

詳細菜單


貓咪先生的朋友
電話:02-2731838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83巷7號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6.12.9/310元

還有好多甜點,蛋糕(咖啡廳)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