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蠻喜歡他們的牛肉,牛肉品項就有高達四種,對於愛吃牛肉的我,根本超開心
這樣的吃到飽,午餐388元/人也是算還可以接受,難怪平日中午人也超級多!


在壽喜燒小有知名的一番地,在桃園、台北、中壢、高雄都有分店
今天來的是桃園的分店,有特約停車場

 

門口就有透明冰櫃,可以看到肉的展現,看看那牛肉油花,超級美的啦!

 

價格
每人午餐388元,晚餐458元(另加一成服務費)
午晚餐的菜色都一樣,肉品都一樣唷!

 

整體裝潢大多是以咖啡色系,燈光打的明亮,也有兩排的窗邊沙發座椅,隔板上還有很美的珊瑚
他們位子的間距蠻大的,不會感覺很擁擠,另外也有較有隱私的包廂區

 

餐具

 

菜單,肉類用單點的,蔬菜類不定時會有餐車經過可以點餐

 

甜點、生菜沙拉每人都會有一份,覺得不夠可以另外單點

 

店員會先來在你面前製作壽喜燒湯底,把洋蔥炒香後加入壽喜燒湯汁

 

有唯美布簾可以看到現切肉片的部分

 

飲料區,選擇性蠻多的,雖然當天咖啡現磨機壞掉,不過還是不影響

 

 

 

飲料還有抹茶玄米,很特別,但有點甜

 

雞蛋,應該是從大武山來的

 

一壺水、一壺壽喜燒湯汁、泡菜、辣椒粉,這都是今天的佐料
泡菜吃完了就要另外付費單點

 

生菜沙拉,在肉吃很膩的時候可以吃生菜沙拉解膩一下

 

泡菜

 

基本盤菜盤

 

但不久後餐車就來了,選擇性蠻多的,有滿滿的青菜之外,還有年糕、芋頭

 

 

 

 

夾菜的店員也很不怕你吃,就是會用得滿滿的菜盤,如果覺得不夠都會在幫你夾滿

 

滿滿的青菜

 

這是牛小排,很有誠意大大的一片,厚度也有夠

 

Choice雪花牛肉

 

YG級板腱牛肉

 

台灣CAS梅花豬肉

 

Choice牛小排

 

牛小排是我的最愛,很嫩

 

Prime霜降牛肉

 

Prime級的就是不一樣,油花看起來美慘

 

上選羊肉

 

越光米

 

涮肉之後,再裹上蛋液配飯,太好吃了啦!

 

單吃肉吃多了會覺得膩,撒些七味粉或是配上泡菜都是不錯的選擇

 

日式讚岐烏龍麵

 

我好喜歡他們的烏龍麵,吃起來好QQQQ啊!

 

很喜歡一番地的牛肉,有很多種選擇,無論是牛小排或是霜降牛肉
每個牛肉油花都很漂亮,看起來也很新鮮,最頂級的Prime也是無限吃到飽
Choice牛小排

 

Choice雪花牛肉

 

Prime霜降牛肉

 

甜點,想要吃第二碗可以另外加點

 

日式抹茶冰淇淋,抹茶冰淇淋吃起來有點冰沙口感,還有顆粒紅豆

 

檸檬片,壽喜燒吃完搭配檸檬片解膩,不但可以酸鹼平衡又讓口腔清爽許多(阿你才吃幾片最好就可以酸鹼平衡了啦XD)

 

撇除其他飲料附餐等等的部分,我蠻喜歡他們的牛肉,牛肉品項就有高達四種,對於愛吃牛肉的我,根本超開心
推車上的菜雖然都偏一般,不過選擇也蠻多的,另外還有年糕芋頭等等的
他們的讚岐烏龍麵真的蠻令我驚豔的,真的好Q,喜歡吃烏龍麵的必吃
這樣的吃到飽,午餐388元/人也是算還可以接受,難怪平日中午人也超級多!
一番地壽喜燒(桃園總店)
電話:03-301950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二段86號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6.12.5/854元,2人

還有更多的吃到飽,請按吃到飽全紀錄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