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咖啡專業到像咖啡廳一樣,進出椅子店員都會轉動椅子讓你方便進去
這次染的髮色比較一般,但對於染劑的部分過程中都不會不舒服,哥德式護髮之前就有用過,髮質變超好


我有少年白頭髮的困擾(明明也不年輕了),大概三個月左右就要染頭髮,不然白頭髮會非常之猖狂
今天來到捷運中山站附近的H2O髮廊,從外表看起來木製的門,好工業風

 

櫃檯的風格讓人感覺好像來到了飲料店XD

 

旁邊的等待區都很有風格

 

店內環境

 

今天是要做染髮的部分,設計師Stanley很細心的跟你討論顏色
我有表示就是要遮白頭髮,但我真的很想染淺顏色,淺顏色就無法染過白頭髮,只是髮色染淺,白頭髮就不會這麼明顯
最後我還是了無新意的選擇染深色,因為想要白頭髮染掉
染深也有很多顏色,Stanley很仔細的詢問是想要偏黑紅,還是黑咖,因為我還是不愛紅色,最後選擇黑咖

 

我連自拍照瀏海那裡都會有幾根白頭髮反光,非常明顯

 

雖然頭髮綁起來,頭頂的部分白頭髮也是超明顯!!!

 

染髮前,下方的頭髮也是退色的嚴重
這白頭髮,是發生什麼事了.....

 

助理詢問我要什麼飲料,我說咖啡,他還問需要加牛奶嗎,好啊!還可以加牛奶
上桌之後,這!這根本是咖啡廳的拿鐵阿,也太專業了吧

 

項鍊也有專用的盒子收起來

 

雜誌,打發時間用,後來我直接拿出筆電來寫文XD

 

怕冷的還有毛毯可以蓋

 

染髮前先噴上頭皮隔離

 

接著先染髮根新長出來的頭髮

 

加熱

 

接著再染髮尾,蓋上保鮮膜保溫就好,不用加熱

 

洗頭完之後,再上酸性護色染
護色染是酸性的,不會傷髮質,讓染完的頭髮光澤度更好
就算染完後一個月也可以用護色染,Stanley說是會讓顏色更飽和

 

咖啡喝完了,Stanley主動問我要開水嗎,開水還有放檸檬角,很用心耶!

 

染髮結束了,接著是護髮的部分
這次使用的是哥德式四劑式護髮

 

第三劑水洗式的在洗頭台熱敷好舒服啊!
最後吹頭髮,幾乎一路上包括洗頭都是Stanley自己來,除了剛開始有助理幫忙

 

染完之後的髮色有比較順一點,白髮也有遮蓋掉,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看起來是黑色,有亮光打下來看起來就是咖啡色

 

第四劑回家使用

 

陽光下拍的

 

剛好染完頭髮就去花東玩,照片看起來白頭髮也沒有這麼明顯,看起來髮質不錯吧XD

 

這次染髮的金額大概是,染髮1500元+酸性護色染1400元+哥德式護髮1200元
從咖啡專業到像咖啡廳一樣,進出椅子店員都會轉動椅子讓你方便進去
這次染的髮色比較一般,但對於染劑的部分過程中都不會不舒服,哥德式護髮之前就有用過,髮質變超好

H2o水滴美髮沙龍
https://www.facebook.com/Hairsalonh2o/
電話:02-25506095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1巷13號
染髮日期:2016.10.20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