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體說日光寒舍的餐點很不錯,前菜、主餐擺盤及美味度都很不錯
在東區這樣的價格算平價了,且還不限用餐時間


 

要找不限時,價格又不高的餐廳真的不多了
找到了老字號的日光寒舍,就在東區巷內,不限用餐時間,價格又漂亮
外觀看起來很高雅,加上燈光的點綴,感覺氣氛很好

 

日光寒舍自己說是全台北最美味的冰咖啡,想必有一定的信心,等等要來嘗試一下!

 

店內環境

 

菜單(詳細菜單請按我)

餐點可以選擇加價升級套餐,套餐也有小套餐及大套餐可以選擇
加價100元,160元,220元都有,套餐內容也可以自己選擇,很喜歡他們的套餐加點方式
飲料部分就只能選套餐飲料,不能加價選別的飲料

 

門口有個冰櫃,可以外帶瓶裝的冰咖啡,不能內用唷!

 

另外還有濾掛包的,喜歡喝黑咖啡的可以選這個

 

每份餐點都有附香蒜麵包,而且可以續,很愛吃麵包的我,續了好幾次,很過癮
烤的酥酥熱熱的,很香

 

養生淮山蕈菇清湯(升級B套餐+160元)

 

羅馬蕃茄海鮮湯(升級B套餐+160元)
他們家的海鮮湯可以說是料多很豐富,連小螃蟹都有,以套餐的湯品來說誠意十足耶!

 

燻鴨胸蜜梨佐金桔醬
鴨胸與蜜梨混合,微甜清爽的開胃菜,鴨胸吃起來不乾澀,蜜梨的加持讓鴨胸吃起來也很嫩

 

青檸鮮蝦玉白筍

 

橄欖風蒜苗燻鴨細扁麵280元

 

碳烤紐西蘭特級沙朗牛排佐地中海鹽420元
可以選擇鐵盤或瓷盤

 

最近偏愛瓷盤,這裡的牛排頗有水準,連附餐都有點像在西餐廳的感覺,好紮實的蜜地瓜!

 

以咖啡店的水準來說,他的牛排還不錯呢,份量很多價格又不貴!

 

奶油柚香蟹肉細扁麵280元
剛好是中秋節,朋友要應景所以點了個柚香XD

 

美式咖啡

 

我覺得,甜點不是他們的強項!
巧克力蛋糕

 

起司蛋糕

 

日光經典咖啡
可能有著全台北最美味的冰咖啡封號,所以有所期待
你問我好喝嗎?如果是對咖啡不研究的人可能就會覺得不錯!
但以冰咖啡來說,他的咖啡味是重的,但又是初級班的人可以接受



我好愛他們的香蒜麵包,還可以續,吃得很開心
整體說日光寒舍的餐點很不錯,前菜、主餐擺盤及美味度都很不錯
在東區這樣的價格算平價了,且還不限用餐時間
這也難怪會在一級戰區開這麼久。

日光寒舍咖啡洋食館
http://www.nikkoffee.com.tw/
電話:02-27520467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6巷3號
營業時間:am11:30–pm22(週一公休)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9.27/638元

還有好多甜點,蛋糕(咖啡廳)按我按我~ 

還有更多的牛排、西餐點我點我
還有好多好多義大利麵,義式料理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