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拉熊餐廳下午茶推薦的部分有:抹茶拿鐵、焦糖起司塔、拉拉熊生乳起司蛋糕
這樣的可愛主題餐廳一定要跟姊妹來,因為姐妹們會瘋狂的一起拍照!


我終於也有少女心的一天,因為小時候都很不愛看卡通和漫畫,自然看到可愛的東西也不會特別注意,頂多只會看到說一下哇好可愛喔
最近主題餐廳真是如春筍般不斷的冒出,拉拉熊也開了一陣子了,今天就來吃拉拉熊餐廳吃下午茶

 

從入口接待櫃台就是拉拉熊,旁邊有好多販賣拉拉熊玩偶,很可愛

 

座位上還有個大型拉拉熊,就是要跟大拉拉熊拍照啊!

 

櫥窗展示著可愛的拉拉熊甜點

 

用餐區有好幾個,看起來最舒服的沙發區座位不多

 

菜單(詳細菜單請按我)
每個人低消是一杯飲料,限時用餐2小時
下午茶的部分沒有提供義大利麵,鹹食只有炸物的部分

 

這裡的蛋糕櫃比一般下午茶甜點更是難以選擇,每個甜點都太可愛了啦!

 

包括骨盤及餐具都是拉拉熊,根本捨不得用啊(今天是要不要吃飯啊!!!)

 

最先上的就是可可歐蕾,可以看到可可歐蕾那個泡泡都消下去了,就知道我們到底拍照拍多久了XD

 

法式布蕾拿鐵160元
法式布蕾最好拍照,因為上面尖尖的怎樣都不會消下去,他是糖霜造型的餅乾,泡上咖啡之後會變軟又是不同的口感
下方的拿鐵有加焦糖的感覺,整體上有點焦糖瑪奇朵的感覺

 

可可歐蕾160元
熱可可的部分,其實是為了那個拉拉熊棉花糖點她的,好可愛

 

抹茶拿鐵150元
抹茶拿鐵是我這幾個飲料面最驚豔的,上面一層奶泡之後,入口是苦苦的抹茶,再來是拿鐵的部分
蠻有水準的!

 

蔓越莓荔枝蘇打140元
原本想點雪泥的,默默被旁邊看起來很可愛的拉拉熊冰塊給吸引

 

拉拉熊鬆餅 鮪魚蔬菜200元
不想吃炸物,就點這款鹹食大家一起SHARE,鮪魚沙拉是經典不雷的東西
拉拉熊鬆餅是紮實的鬆餅,外皮也不會酥脆,整體感覺是紮實的雞蛋糕

 

花點巧思,又可以變化出不一樣的拉拉熊XD

 

拉拉熊法式可麗餅蛋糕200元
可麗餅蛋糕是裡面賣相最吸引人的,但卻令人印象最不深刻的一道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旁邊的手工餅乾,還有可麗餅蛋糕底下有一塊大手工餅乾

 

在蛋糕櫃前面選擇了好久,終於選了這四個,每個都好想來一個,就怕吃不完啊!

 

巧克力杯子蛋糕140元

 

原以為杯子蛋糕中間會夾心什麼的,結果沒有,就是一般的杯子蛋糕
巧克力杯子蛋糕很特別,上面巧克力球會以為都是實心的,其實有幾個是巧克力餅乾球,口感豐富

 

草莓杯子蛋糕140元

 

草莓塔140元
拉拉熊蛋糕裡面又有好幾款都是草莓,草莓控的我根本無法做選擇
底下有個很紮實的餅乾,每每切下去都會有響亮的聲音(噢,可能是我太粗魯了啦!)
還有夾心些克林姆,克林姆總覺得略顯不夠

 

焦糖起司塔140元
這款大推,咬下去是酥脆的焦糖,再來是香氣十足的起司蛋糕,底下還有我最愛的消化餅乾(只不過是紮實版的)
他們的起司蛋糕都還蠻好吃,很濃郁,香氣十足

 

每款上面的拉拉熊巧克力,吃起來比我想像中的還好吃,每顆都會爆漿呢

 

拉拉熊生乳起司蛋糕200元
若你不是螞蟻人,我就會推薦你這款,喜歡吃甜一點的建議焦糖起司塔
拉拉熊餐廳的起司蛋糕是大家直呼好吃的餐點,印象深刻
拉拉熊是巧克力的,中間還有鮮奶油夾心,鮮奶油很順口,雖然剛開始吃會覺得起司蛋糕跟兩個不搭,習慣之後也還好了,但我還是覺得起司蛋糕單吃就很好吃了!!!

 

這樣的可愛主題餐廳一定要跟姊妹來,因為姐妹們會瘋狂的一起拍照,我們光拍餐廳就花了一小時,大家都瞬間變成了部落客
拍完餐點,餐廳好多角落都很好拍,也是繼續瘋狂的拍
我的姊妹們都漂亮了,只好叫他們拿拉拉熊骨盤起來,哈哈哈哈!

 

繼續拍

 

用餐環境,喜歡拉拉熊的朋友店內肯定會拍得不停,更何況是我沒有少女心的人,也狂拍啊,而且是每個角落都會很彭湃的看到拉拉熊然後拍照!

 

廁所也是可愛,馬桶還是免治馬桶呢!


通常來主題餐廳,我建議不要抱有太大的期望,這樣來之後就會覺得餐點也沒想像中的難吃啊!
拉拉熊餐廳下午茶推薦的部分有:抹茶拿鐵、焦糖起司塔、拉拉熊生乳起司蛋糕
若是鹹食選擇性不多,我建議四人以上可以一起SHARE拉拉熊鬆餅 鮪魚蔬菜
偶爾這樣姊妹聚會聊聊天,狂拍照,也很開心啊!

Rilakkuma Café 拉拉熊咖啡廳
電話:02-2773030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
用餐日期:2016.10.12

~此篇為邀約文~
還有好多甜點,蛋糕(咖啡廳)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