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應該就是車站和海岸結合一起的畫面,才讓網友榮為全台最美的車站
若有經過可以來看看,不需要刻意過來,因為我覺得花東海岸線都很美!


 

這麼遠跑到太麻里來,想說應該也不差這20分的車程,所以順道繞過來多良火車站看看
從台九線會有多良火車站的指標,接著上坡,聽說之前是不能開車上坡的!

 

多良火車站現在已經沒有在停靠了,就是一個觀光車站

 

假日旁邊好像還有小攤販,不知道是平日的關係,還是我來的比較早,旁邊的攤販都沒開
有一個觀景台,可以看車站的月台,不能靠近月台
在這等火車好像要比較久的時間,我到的時候剛走一班,後來等了15分鐘,就不等了!
另外觀景台旁邊還有個上坡可以上去看看,有文化故事館還有關於部落的介紹,因為時間關係,我只在觀景台拍拍


其實是個非常小的景點,拍拍照應該十多分鐘就可以結束了
花東海岸線每段都很美,我想應該就是車站和海岸結合一起的畫面,才讓網友榮為全台最美的車站
若有經過可以來看看,不需要刻意過來,因為我覺得花東海岸線都很美!
另外給大家參考左豪的文章(請按我),他文內有寫火車會經過的時刻表(頓時覺得我蠻混的!)

多良火車站
地址:台東縣太麻里鄉多良村瀧溪路8-1號

2015.9.2-6台東蘭嶼Lanyu Taiwan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