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給男美睫師接睫毛,老師很專業,以男生的手來說,周老師的手真的是超巧
他們家的睫毛是偏硬的,看起來很細,因為是硬的,接近毛根的地方就會比較有感覺


接睫毛真的會上癮,而且要出國或是出遊,真的非常需要接睫毛,出國可以多睡一點也可以少帶很多化妝品XD
今天來到捷運頂溪站附近的接睫毛工作室,從捷運站走過去不到10分鐘,還不到樂華夜市就到了!

 

目前是有兩位美睫師,除了接睫毛之外還有紋繡的部分,若兩位美睫師額滿,還有第三位美睫師躺在床上的花花

 

旁邊還有小餅乾、糖果可以充飢

 

美睫師是男生耶,第一次遇到男生的美睫師
美睫師很細心地討論之前都是接哪種型,大概的根數

 

價格表,電話詢問還會有網路優惠價

 

600根1199元體驗價(目前也有400根999元體驗價)
我選擇了可愛型的,因為我非常害怕眼尾會鳳眼
以前喜歡很長很翹的,現在還是喜歡翹的,不過這次長度大概在12左右而已,翹度是C捲
今天大概接兩個小時左右,蠻快的

 

他們家的睫毛是偏硬的,看起來很細,因為是硬的,接近毛根的地方就會比較有感覺
若你有揉眼睛的習慣,可能就要管管你的手,因為揉起來眼皮會痛,然後睫毛會被你扯很多根下來喔
第一次給男美睫師接睫毛,老師很專業,以男生的手來說,周老師的手真的是超巧
朋友都說我這次接的比較好看,不會很明顯的翹度,看起來有隱形眼線

Beautiful life美麗人生(周琦森老師)
電話:02-29299806,0953-858032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746號10樓之2

~此篇為Beautiful life美麗人生邀約文~
更多接睫毛紀錄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