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PICAPICA的餐點,都是自製的,也很特別
很適合想要讀書、筆電族待長時間的咖啡廳,還有提供插座及wifi唷!



會認識PICAPICA這間咖啡廳是因為,有次朋友在那和室地板拍照,我看到照片覺得氣氛很棒
詢問之後才知道他也有插座,也是不限時的咖啡廳,立馬加入口袋名單
PICAPICA的中文是喜鵲,但我都記PICAPICA,好記多了XD
位於我最愛的So free窯烤披薩附近,卻都發現這間咖啡廳,他真的好像一般住宅的感覺

 

低調的招牌和黃光,感覺起來很溫暖

 

座位區有吧台還有一般的位子,也有唯一的沙發位子,及需要拖鞋的和室

 

菜單,菜單的塗鴉超可愛,低消100元不限制飲料或餐點

 

自助式白開水

 

提拉米蘇卡布140元
以前我都會了無新意的選擇拿鐵,現在會嘗試新花樣飲料

 

我點主餐都有附沙拉,沙拉也有兩種可以選擇
沙拉(蜂蜜芥末紅酒醋)
特殊的檸檬芥末紅酒醋,我原本以為是像油醋醬那樣的,沒想到是濃郁的沙拉醬,口味很特別,是一般少見的

 

招牌皇后酥皮230元
主餐和沙拉,就是一個set,不需要額外加價,他看起來只是輕食,但在pica已經是主食了XD

 

酥皮很厚又紮實,放涼了也不會覺得油膩,搭上白醬罪惡感十足卻好好吃,有點像在吃酥皮濃湯的感覺
這是知名的法國料理,難得享受一下法國人的優雅XD

 

焦糖肉桂捲90元
吃完優雅的法國料理,實在有點空虛,所以又點了個甜點
剛上桌的肉桂捲熱熱的,真的超好吃,上方淋著好似煉乳卻又沒有煉乳甜膩還有香草莢的醬料,我簡稱他是獨家秘方,真的加分很多
肉桂味道很香,就算冷掉了,麵包軟掉了,還是好好吃!


我喜歡PICAPICA的餐點,都是自製的,也很特別
當天過去是間很安靜的咖啡廳,大家各做各的事,不會吵
朋友也是因為這樣很喜歡這間咖啡廳,常常光顧~
很適合想要讀書、筆電族待長時間的咖啡廳,還有提供插座及wifi唷!

Pica Pica Café 喜鵲咖啡
電話: 02 2362 869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69巷74號
營業時間:pm13–pm22:30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6.7.18/440元

還有好多甜點,蛋糕(咖啡廳)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