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大推愛吃牛肉的人可以來,和牛和橫膈膜都太棒了
他們的價格算很親切了,和牛和啤酒都是吃到飽呢!



燒烤吃到飽早就不稀奇了,現在還有和牛吃到飽,甚至帝王蟹吃到飽
很愛吃牛的我,對和牛吃到飽超有興趣
今天來到東區的火之舞 美澳和牛,火之舞有幾間分店,每間都有不同的菜單
216巷的有和牛吃到飽,還有啤酒喝到飽!

 

小小的水池,還有滿滿的酒

 

火之舞的用餐環境,有一邊是有小隔間的,燈光蠻昏暗的,很浪漫XD

 

菜單,平日男生和女生的價格不一樣,女生一定要平日來
價格都有含啤酒喝到飽唷!

 

桌上的調味料,除了燒烤醬料之外,還有鹽及胡椒粉

 

燒烤沾醬,一個是比較清爽偏日式醬油的,一個是像味噌醬的

 

木炭燒烤爐,就連燒烤爐也是日本製的,很講究

 

餐具,還有濕紙巾

 

飲料的部分有可口可樂也有無糖綠茶,是以杯換杯的方式

 

冷菜,因為這裡沒有包肉生菜,所以就點了冷菜,配燒肉可以解膩

 

哇!超愛牛肉的我,看到這盤都瘋了!也太幸福了吧~

 

美澳和牛
淡粉紅色的和牛,光看就覺得超級美味

 

小牛胸腹肉

 

骰子牛肉

 

特選極黑霜降牛

 

熟成翼板牛排

 

橫膈膜

 

超大片的霜降牛肉,烤網都剛好放滿滿的

 

和牛,小小一片的
今天好像因為都烤牛肉比較多,所以都沒有發爐的狀況

 

我偏愛吃稍微生一點的熟度,和牛吃起來超嫩,油質很豐富,但卻不會像肥牛那樣膩

 

蔥鹽牛舌
這大概是四人份的牛舌,太有誠意了,不過要遇到玫瑰牛舌要靠運氣!

 

牛舌有灑上椒鹽,烤完後就算沒有添加蔥末,味道也很不錯

 

除了牛肉之外,這裡的海鮮也很不錯

 

一口花枝(左下),澎湖軟絲(左上)

 

北海道生干貝(左下),鳳螺(左上)
那個干貝真的很大顆呢!

 

岩鹽海草蝦
很用心的是草蝦還是剝殼的,烤熟後去頭尾就可以吃,超級貼心!!!

 

東石生蠔

 

生蠔也算新鮮,殼打開後還有鮮美的湯汁!

 

吃了這麼多肉和海鮮,再來蔬菜盤均衡一下
帶殼玉米筍我超愛,烤完後加點胡椒就很鮮甜~

 

奶油起司芋頭

 

我的某位朋友很愛芋頭,他曾經跟我說如果有芋頭的店家,那個老闆就很有sense
我馬上傳訊息給他,這家店還有起司芋頭,老闆根本是超有sense啊!

 

芋頭已經有煮過有甜度,配上牽絲起司,根本超滿足啊!
我個人比較不愛太甜的東西,如果芋頭甜度再低一些會更棒
不過說他是一道甜點,一點也不違過!

 

頂極牛小排

 

又加點了一次和牛,還是這麼漂亮的油花

 

甜點的部分,這裡的甜點很特別,跟一般的吃到飽餐廳不太一樣,感覺更精緻

 

北海道巧克力融漿,旁邊的冰淇淋感覺是小美冰淇淋

 

切開後真的有融漿耶,微熱的巧克力配上冰淇淋,超棒!

 

白玉紅豆抹茶冰淇淋

 

廁所也很用心,很多備品,漱口水、牙線棒、女性備品,超棒!

 

因為我個人不愛吃豬肉,所以這次都沒有吃到豬肉
非常大推愛吃牛肉的人可以來,和牛和橫膈膜都太棒了,超另我印象深刻
不吃牛肉的,這裡也有豬肉屆的和牛,松阪豬XDDD
海鮮的部分也很不錯,剝殼草蝦、生蠔、大干貝!
還有手做甜點做完美的ending,真的很棒!

以價位來說,他們的價格算很親切了,畢竟有提供和牛和啤酒都是吃到飽呢,喜歡吃牛肉的不要錯過了!

火之舞日式炭燒坊
電話:02-8773789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7號
營業時間:pm17–am00
用餐日期:2016.5.3

~感謝火之舞蓁品燒邀約~
還有更多的吃到飽,請按吃到飽全紀錄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