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材的部分都蠻新鮮的,尤其是海鮮,天使紅蝦讓我印象深刻
肉類我好喜歡菲力牛排唷,肉質很棒!


好久沒有吃燒烤吃到飽,總覺得真的年紀大了,吃到飽這種東西離我越來越遠
在還沒有寫部落格的時候,就有在東區吃過九斤二
這次來南京總店吃,開最久的,最近剛重新裝潢
從捷運南京三民站出來,大概步行10鐘內就到,中間還會經過佳德鳳梨酥

 

店內桌數其實不多,一定要訂位比較不會等

 

每個椅子都可以打開的,裡面可以放包包或外套
但有些是八人桌分成四人兩桌的,可能就不能放了,因為跟不同桌的共椅

 

菜單
都是一口價699元燒烤加火鍋吃到飽
也有比較高檔的999元吃到飽,多了些高檔食材

 

桌子有小抽屜,打開就是加菜單

 

自助吧的部分,有氣泡飲料、冷飲、熱飲、白開水都有
熱飲還是馬玉山紅豆拿鐵,覺得很特別

 

醬料區雖然都保持著少少的配料,但都維持得很乾淨

 

這裡是無限取用的冰櫃,另外也有限量單點式的明治、卡比索、哈根達斯冰淇淋

 

這裡的桌號很特別,是以麻將來取名,旁邊是燒烤調味料

 

小菜
百香果青木瓜(右),韓國泡菜(左)
兩個味道都不會太重,在還沒有上肉的時候先開開胃,或是吃太多肉的時候解膩都還不錯

 

烤爐
這裡是採用下吸式抽風,所以吃完燒烤後,身上及頭髮味道比較沒有這麼重
剛開始肉還沒有上的時候,店員就把火打開,因為實在太熱,所以我又默默的關掉
後來店員跟我解釋,他們家是紅外線火爐,所以一定要先打開
雖然下面是火,可是有個鐵蓋把火給圍住,等於讓火不直接接觸烤網食材,相對這樣溫度也不會過高

 

在剛開始,店家會上基本盤,不吃什麼都可以跟店家說
梅花豬肉

 

五花牛肉

 

豬肉拼盤
松阪豬肉(左上),帶骨豬肋排(左下),煙燻豬培根(中),香草羅勒雞腿(右上),無骨雞腿(右下)

 

松阪豬還有用玫瑰花造型的唷,有用心

 

牛肉拼盤

 

菲力牛排(左),牛肋條(中),帶骨牛小排(右)

 

他們獨特的紅外線烤爐還不錯,這樣都不會發爐發到很誇張,據說這樣也比較不黏網

 

海鮮火鍋
店家推薦他們的海鮮火鍋,說是真材實料,雖然裡面的料不夠都還可以點
但這火鍋真的很彭派,彭派到我們都不需要再加料了!

 

餅媽說,這湯頭超鮮甜!

 

這裡店員幫忙換烤網的頻率還蠻高的

 

海鮮拼盤
香魚(中),天使紅蝦(最左邊),扇貝(最上方),生蠔(扇貝下方)
海鮮拼盤下方還有滿滿的冰塊做保溫的效果

 

生蠔和扇貝都有清洗過,一般吃到飽的扇貝很喜歡上面有厚厚的冰塊,但我每次都會把他們倒掉不敢喝
生蠔有些會有含沙,店家都有把生蠔拿起來清洗

 

海鮮除了生蠔和天使紅蝦不是吃到飽之外,其他都可以無限續點
生蠔和天使紅蝦一人限點3個,其實也算足夠啦,店家蠻為我們的健康著想XD

 

天使紅蝦真的很大隻,愛吃蝦的,吃完天使紅蝦還有草蝦可以吃到飽

 

烤完之後再撒些玫瑰鹽更顯得天使紅蝦的鮮甜,這個肉質不輸明蝦啊!

 

安格斯雪花花牛肉(左),菲力牛排(右上),韓式辣味牛小排(右下)
剪刀是拿來韓式牛小排的

 

韓式牛小排的外觀好像牛肉乾來的XDD

 

骨付香腸
看到骨付香腸覺得很特別,香腸的口味偏甜,口感是嫩的

 

肥腸
肥腸有些滷過,不知道為什麼,我在這裡烤肥腸都沒有燒焦過,每個肥腸都烤的脆脆的,不知道是因為烤爐的關係嗎

 

菲力牛排小小一塊,但是超好吃,所以又續點了一次,烤到六七分熟,吃起來QQ嫩嫩的,大推!

 

凱撒沙拉
吃燒肉吃到後面會有點膩,我喜歡來點生菜,也可以均衡一下!

 

這裡的甜點有點少,不過麻吉燒沒有限量,我覺得超開心
棉花糖,麻吉燒

 

麻吉燒是小米的,不是粉做的,小心翼翼的烤到表皮脆脆的,好好吃

 

那個冰櫃第一個餅乾冰淇淋,超好吃
是軟的餅乾,裡面夾著冰淇淋,天啊我好愛!!!

 

大部分的燒烤店都在拚名牌冰品吃到飽,但是大部分的哈根達斯都硬得要死,每次都挖得好辛苦
這裡的冰品雖是單點,是很精緻的一杯份量
我大推明治系列的冰淇淋,是很特別的白玉湯圓冰淇淋很少見
哈根達斯 草莓

 

黃豆白玉湯圓
太特別的黃豆白玉湯圓,雖然是冷凍的,那湯圓還有QQ的
主要的甜度都是來自中間紅豆,整體來說不會很甜!

 

可能很久沒有吃到飽了,戰力越來越落,這次連蔬菜類都沒有嘗試到
我很喜歡九斤二的烤爐,有多一個鐵蓋隔離,那火真的差蠻多的
下吸式的抽風,離開後身上的燒烤味真的沒這麼濃,不然每次吃完燒烤或火鍋搭捷運都很害羞,好像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剛剛去了哪裡XD
食材都蠻新鮮的,尤其是海鮮,天使紅蝦讓我印象深刻,雖然他只有珍貴的三隻
肉類我好喜歡菲力牛排唷,肉質很棒!

九斤二(南京總店)
https://www.facebook.com/972YA/
電話:02-27534591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6號
營業時間:am11:30–am1
用餐日期:2016.3.30

~感謝九斤二邀約~
還有更多的吃到飽,請按吃到飽全紀錄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