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os Cafe是24小時營業
沒有加服務費,採用半自助式的,但服務都還算不錯


假日與朋友來個早餐聚會,為什麼是早餐?因為這樣連上班的人都可以先聚聚在上班
找到這間不限時間又是真正有早餐的店,但其實Panos Cafe是24小時營業
當初去的是建國店,建國店現在已經結束營業,但還有大直店,長安店,杭州店,永康店其他分店也有24小時營業唷(詳情請按我)

捷運大安森林公園站出來之後,步行大概不到15分鐘就到了~

 

店內還有地下室,我們多人有先訂位,今天就坐樓上了

 

菜單(詳細菜單請按我)
早上11點之後才有提供義大利麵,不然就是早餐

 

本店採全自助式點餐,決定好要點什麼就去櫃檯點餐和買單,也有水的部分可以自己來

 

有麵包,也有甜點

 

菜單有說點早餐附歐式麵包吧無限供應,好像就是這裡
但店員說今天烤箱有些問題,所以用單點的方式
我其實不太懂有哪些麵包可以續點,不知道是不是櫥窗前那三個,有興趣的朋友在自己問囉!

 

還有獨家的酒類,看得我好想買

 

櫃檯旁邊有果醬,可以自行取用

 

開放式廚房,製作餐點的時候油煙味不會很重

 

填問卷送好禮,送的是佛克夏

 

自助式吧台

 

送上的麵包,熱熱的

 

中間有些麵團有點生

 

元氣早午餐250元(早餐的部分都有附70元飲料,可額外加價升級飲料)

 

填問卷送的蔬菜佛克夏,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很喜歡

 

田園早午餐180元

 

活力早午餐150元

 

主廚濃湯50元

 

他們上餐的速度真的很慢,我們訂位10點整,大概am10:15點完餐點
am11:18才拿到我的飲料.....還是我們這桌第一杯飲料
我們是有訂位的,如果說是無法針對於大批團體客人,是否看到有訂位就應該先備齊當天上班的員工,更別說還需要備其他客人的餐點
當天,我們這時段只有我們這批客人,後來陸陸續續還有人來,我不知道這樣其他客人的餐點要等多久

拿鐵90元,早午餐補差價20元

 

原本10點來的我們,朋友想吃義大利麵,因為義大利麵11點整才開始販賣,店員願意幫我們am10:50開始做
於是am11:20拿到了第一盤義大利麵

迷迭青醬雞肉細麵180元

 

蒜爆辣椒培根細麵150元

 

蕃茄蘑菇肉醬管麵150元

 

使用美安卡還可以有額外的折扣,算是還不錯
上餐真的很慢,我們還有幾個朋友後來因為等太久取消餐點及飲料
撇除上餐很慢這件事,他們的餐點還不錯,我個人覺得是義大利麵比早午餐好吃
沒有加服務費,採用半自助式的,但服務都還算不錯

 

後來再去建國花市走走


Panos建國店(已結束營業,其他分店資訊請按下面網址)
http://www.panosasia.com/
營業時間:24hr(2016.3月起,前往前請先確認營業時間)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6.3.13/1512元,9人

還有好多好多義大利麵,義式料理
還有好多早餐、早午餐、蛋餅全紀錄,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