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燒烤,有碳烤醬也有鹽烤的部分,鹽烤是一般串烤店很少有的口味
碳烤三明治真的便宜又大碗,醬烤雞排我也很喜歡,有機會可以來吃吃看~


農曆尾牙要吃刈包消除業障,我這個人特愛造口業,趕快去找三鶯哪裡有賣刈包,就在和平街上

 

喔,刈包不是重點,結果我就不小心看到他的對面有燒烤還有我最愛的碳烤三明治
就莫名的被燒烤吸引過來了!

 

早上是早餐店,晚上是燒烤店
晚上有燒烤、炸物、碳烤三明治,晚上營業時間到八點而已,宵夜場沒有唷!

 

有時候晚上就會特想吃早餐,不知道你是否也跟我一樣
這裡可以小小滿足你這種心願,但是口味不多就是了,飲料還有高大鮮乳

 

菜單

 

你可以看著菜單點餐,或是直接拿籃子,自己想吃什麼自己夾

 

阿布拉碳烤三明治50元
土司感覺不是特別紮實,就是一般的土司,有三片土司

 

這個料超多,薯餅、豬排、培根又有三片吐司,我真的覺得CP值超高

 

醬烤雞排50元
他們的雞排有三種,炸的、烤的、先炸後烤,這款是先炸後烤,也是我最喜歡的雞排類型,而且他們價格超親切的啦!

 

雞排很大塊,肉也很紮實,不會用的薄薄的!

 

九烤竹鹽肉串,三串100元
老闆把不同口味的串燒都分開裝好,我原本想說幹嘛不把串燒都裝一帶
喜歡吃原味的朋友就會非常喜歡這個,是很難得的鹽烤,不需要到居酒屋就可以吃到鹽烤串燒
通常是食材有新鮮才敢這樣做,簡單的鹽烤更顯得肉的美味

 

25元肉串,買4送1

 

牛培根蔥捲35元,雞翅25元

 

台式超級大香腸50元(左上)烤豆包20元,烤米血20元,醬烤雞排50元
我也很喜歡他們的香腸,份量很大,還有淡淡酒味的那種香腸

 

鹽烤牛肋條120元
喜歡吃嫩牛排的你,可以吃吃看這個,肉質很嫩很鮮甜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燒烤,有碳烤醬也有鹽烤的部分,鹽烤是一般串烤店很少有的口味
價格也都算很合理,只是串烤有時候會失心瘋的拿很多
還有碳烤三明治真的便宜又大碗,醬烤雞排我也很喜歡,有機會可以來吃吃看~


六大將燒烤
電話:02-26731682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和平街42-1號
營業時間:am7-pm20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6.1.25/2016.2.8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