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餅是軟薄片的,配起司怎麽吃都覺得好吃
附上地瓜泥,不會很甜,怎麽樣都會吃飽的感覺!



從台中搭國光到台南,我抓了4小時車程,結果兩個半小時就到了
早上九點有營業,又離我比較近,可以久坐的早餐店,查之後就是鬍子煎餅
尤其那鬆餅,根本就是我的菜啊!

在巷弄內,我有小小的迷路一下,好險不難找就是了
一樓是咖啡店,樓上就是住宿的部分,他們的住宿環境蠻不錯的,而且早餐就是鬍子煎餅可以自選項目超棒的!

 

早上九點又是平日的關係,我包場了!

 

菜單(詳細菜單請按我)
要不是早餐的關係,我真的很想點甜點,那個草莓煎餅好吸引人阿!

 

店內還有賣些有關鬍子的產品

 

這邊用餐結束還會送上玻璃瓶內的鬍子衛生紙一個

 

鬍子起司醬鬆餅塔早午餐280元

 

早餐可以選果汁或牛奶,我選擇牛奶,另外還有飲料我就選美式咖啡
沙拉的部分有生菜也有水果,就算沒有加優格醬也可以單吃
鬆餅是軟薄片的,配起司怎麽吃都覺得好吃,起司旁邊還有些類似Cream的東西做基底
但是他們的起司份量讓我覺得不會很膩,起司份量不夠多

附上地瓜泥,不會很甜,怎麽樣都會吃飽的感覺!

 

後來我在鬍子鬆餅附近逛逛,這附近有幾間不錯的店,真的會覺得台南的小巷很值得亂走

 

我個人覺得鬍子鬆餅的鬆餅缺了些特色,雖然擺盤都很漂亮
可是鬆餅本身都沒有很驚艷的感覺,但我不知道在台南的口味是如何,這我是以天龍國的口味來說啦!
若你來台南想要吃豪華點的早午餐,還是可以來鬍子鬆餅!
HUZI Cafe鬍子煎餅
電話:06-223155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57巷
營業時間:am9-pm21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6.1.20/280元

還有好多甜點,蛋糕(咖啡廳)按我按我~ 
還有好多早餐、早午餐、蛋餅全紀錄,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