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讓我印象深刻就是鯛魚蒸飯吧,但每道都算是真材實料,以這樣的價格來說算是很實惠了!


王品集團平價系列,hot7鐵板燒推出後好評不斷
今天中午就來吃吃看~

 

店內位子,你不一定會坐在鐵板旁邊看師傅表演,若有這個需求訂位的時候要特別說一下

 

菜單(詳細菜單請按我)
套餐式299元(外加10%服務費)

 

桌上餐具

 

飲料部分二選一,餐前會先上
黑糖烏梅冰鑽

 

玄米國寶茶

 

蘿美鮮蔬沙拉
搭配的是胡麻醬

 

湯品的選擇都是清湯,香芋鮑菇湯

 

和風牛筋清湯
牛筋給了三塊,蠻有誠意的,口感是軟嫩的

 

香煎櫻桃鴨腿
鴨腿的份量還算多,且都沒有骨頭,怕不夠鹹的旁邊還有胡椒海鹽可以沾

 

香蒜炙燒牛排
蒜片還可以續,牛肉已切好一口大小,肉質不到軟嫩但很彈牙

 

蒲燒鯛魚蒸飯 + 漬物
蒸飯很好吃欸,是整個小碗去蒸,米飯蒸的很Q彈,主要是靠鯛魚在配飯
若吃不飽蒸飯還可以續,旁邊的黃金泡菜也不錯吃,可惜不能續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這道了!

 

熱的甜點銅鑼燒,我覺得有點太油了,加上內餡有點甜,我個人覺得吃起來是頗膩的
你可能覺得我這篇寫的超少,整體來說我沒有覺得有特別好吃的,但也沒有不好吃
最讓我印象深刻就是鯛魚蒸飯吧,但每道都算是真材實料,以這樣的價格來說算是很實惠了!

hot7新鐵板料理(台北基隆路店)
電話:02-2737112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172號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12.8/658元,2人

還有更多的牛排、西餐點我點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