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真的很不像餐廳、咖啡廳,就連招牌也超級的低調
我愛被植物綠油油包圍的感覺,我愛那室外座位看外面忙碌的車道


 

某天走在信義路上,抬頭看到二樓的陽台有人探頭出來,想說天啊,這私宅也太有氣氛了!
剛好爬文的時候看到,原來那不是私宅,是Woolloomooloo
外表看起來真的很不像餐廳

 

有四個店面,兩個店面是賣一些小東西,關於烘培、咖啡、品酒,還有各種啤酒及紅酒

 

另外兩個店面就是咖啡廳的部分,外觀真的很不像餐廳、咖啡廳,就連招牌也超級的低調

 

挑高的一樓,感覺起來很寬敞,風格應該算是工業風吧

 

蛋糕櫃,比較美式的蛋糕,若喜歡也可以去隔壁買一整模的

 

可以收納又是裝式的腳踏車及中英文幾款報紙

 

一整櫃的酒,有各式啤酒及紅酒等等,我超想把他們搬回家的啊!

 

二樓的用餐空間,還有長桌,多人聚會也可以!

 

我夢寐以求的室外座位,當然要選座室外(到底多夢寐以求.....就覺得很美呀!)
我愛被植物綠油油包圍的感覺,我愛那陽台看外面忙碌的車道

 

菜單(詳細菜單請按我)
早餐、中午、晚餐的菜單都不一樣,這次剛好拍到下午及晚餐的菜單,品項小小的不一樣,價格都一樣

 

鄉村鹹派250元
我偷拍路人的鹹派

 

今天點的是標準的下午茶,哈哈哈哈
因為剛剛早餐吃太飽了,所以就吃吃看蛋糕而已~

 

這樣悠閒的下午,享受著自然的太陽光

 

伯爵茶蛋糕150元

 

香蕉起司蛋糕150元

 

牛奶咖啡130元

 

白酒煮淡菜350元

 

兩款糕點都蠻好吃的,伯爵茶蛋糕的蛋糕體和鮮奶油都很綿密,淡淡的伯爵茶香
香蕉起司蛋糕是軟綿的起司蛋糕,很特別的口感
兩款蛋糕都是有點偏甜,個人覺得有點偏美式口味

店內亂拍

 

到了晚上室外座位蚊子就有些多,我們就換到室內去
他們不限用餐時間,有些位子還有插座,筆電族也可以來這~
我好喜歡他們的氣氛,服務,不用太過於拘束的感覺
聽朋友說他們的披薩也不錯吃,餐點整體來說價位都是偏高些,之後有機會再來吃吃!
Woolloomooloo
http://woolloomooloo.tw/
電話:02-8789012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4段379號
營業時間:am8–am1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11.24/1090元,2人

還有好多甜點,蛋糕(咖啡廳)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