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華飯店是我吃的第一間自助餐飯店
如果對美味度不挑的,還是可以來吃,福華算是台北飯店自助餐價格較不低的


 

福華飯店是我吃的第一間自助餐飯店
媽媽念舊,這天家族聚餐我們選擇了福華飯店
位於四樓的羅浮宮

 

消費價位

 

很久沒有看到這麼復古奢華風格了

 

先來個用餐區介紹
甜點水果區

 

日本料理、冷食區
生魚片是現切的,師傅給得很大方,我都說可以再多一些嗎,就真的給了我一盤!

 

生菜沙拉、開胃菜區

 

熱食區

 

肉食區
有牛排、火雞和火腿

 

義式料理區

 

熱甜點區

 

只有兩樣菜的現場烹調區

 

飲料區

 

還不錯的是每樣菜卡上會特別標記有專門給穆斯林專用的紅色點點,還有素食可吃的綠色點點

 

壽星有優惠唷,可是限當天,就比較硬一些

 

他的牛排不是我愛的,肉質柴柴的
這盤最愛的就是右上角的焗魚肉

 

除了燻鮭魚,其他都是熱食區那裡的菜色,肉類的選擇還蠻多的,還有羊排的部分很大隻

 

冷食,老實說我覺得他們的生魚片新鮮度還好,沒有鮮甜,只有吃了這些

 

拿完一圈,覺得繼續挑食會吃不到東西,所以就每樣都嘗試一下!

 

焗扇貝還不錯,扇貝很大顆

 

這是現做料理兩道其中一道的碳烤海鮮

 

現烤羊排

 

甜點,有很特別的米布丁

 

拿鐵

 

巧克力蛋糕不知道是因為放在冰箱太久的關係嗎,麵包體吃起來乾乾的

 

水果還不錯

 

熱甜點的部分,肉桂蘋果捲不錯

 

整體來說沒有太讓我印象深刻的部分
喜歡的生魚片及甜點都普普
如果對美味度不挑的,還是可以來吃,福華算是台北飯店自助餐價格較不低的
若你喜歡多重選擇的,這裡不太適合你~

台北福華大飯店(羅浮宮)
電話:02-2326741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160號‎4樓
晚餐營業時間:pm18-pm21,平日980元,假日1080元(另加一成服務費)
用餐日期及金額:2015.10.24/1078元,人

還有更多的吃到飽,請按吃到飽全紀錄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