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煎的恰洽的,裡面內餡也很紮實,我認真的覺得他們的鍋貼很大顆!
總之是我蠻喜歡又覺得還不錯的鍋貼店


前陣子跟永和人去石牌廣場吃飯的時候看到阿財鍋貼
我跟他說:阿財鍋貼我從小吃到大!
永和人說:那你知道永和的佳佳香嗎?
我:知道阿,而且我偏愛佳佳香呢!

會來這家店也是朋友帶我來的,後來才知道這是老字號的鍋貼啊!

 

內用只有鍋貼及酸辣湯可選擇
鍋貼一次至少十個,可以點15個!
水餃就要買回家自己煮了!

 

他們的量控制的剛好,每次幾乎不用等,吃到又不會是冷的
我去的幾次都是吃到熱的鍋貼!

 

10粒70元

 

我認真的覺得他們的鍋貼很大顆!

 

皮煎的恰洽的,裡面內餡也很紮實


佳佳香在樂華夜市附近
可是夜市小吃很多.....跑來吃鍋貼又對不起自己感覺!
也可以兩人吃10顆啦XD
總之是我蠻喜歡又覺得還不錯的鍋貼店



佳佳香鍋貼專賣店
電話:02-29222948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114號
用餐日期及金額:2014.11.18/70元

更多平價小吃、路邊攤全紀錄,按我按我唷!
想知道全台灣夜市美食有哪些嗎?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