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歇歇腳打發時間的地方,餐點的部分選擇也不多,以飲料為主,食物就是麵包及甜點為主


 

這天在小巨蛋附近要聽課,但因為太早到了,想說要去ikea吃飯坐一下
沒想到中午時間ikea人超多又很吵,所以我就到了一樓看到這有咖啡廳,進去打發時間一下

 

就在ikea旁邊,老實說他的招牌很低調,他的入口也很低調
也是王朝大飯店開的咖啡廳

 

咖啡廳內很寬敞,有不同風格的座位區

 

這裡為自助式餐廳,自己找位子坐,自己去櫃檯拿菜單,自己去櫃檯點餐,自己去拿餐點及餐具,結束後再自己把餐具拿去回收台

 

蛋糕、麵包都有,看得我是心癢癢

 

用餐環境,喜歡哪區自己找自己坐

 

菜單

 

號碼牌

 

拿鐵95元


這裡的服務生非常國際化,起初我問他可以帶外食嗎,他問我什麽是外食,原來是剛回台灣的ABC
結論是可以帶外食,但是有低消飲料一杯
我有看過,這裡有些位子旁邊是有插座的,換句話說,筆電族也可以來這,但是wifi不太穩的樣子
就是歇歇腳打發時間的地方,餐點的部分選擇也不多,以飲料為主,食物就是麵包及甜點為主

PopUp Cafe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00號
營業時間:am11:30-pm20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8.18/95元

還有好多甜點,蛋糕(咖啡廳)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