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河街也有街頭藝人了,在這總感覺特別悠閒,比西門町悠閒!
來跟大家說來饒河街哪些是必吃的,還有今天吃了哪些唷~


捷運松山站通車之後,我還沒有搭過在松山站出站呢!
捷運松山站好美,頭上的LED很壯觀,還會變色

 

松山站可以去饒河街夜市,今天比較早到,先來彩虹橋看日落的!
有來饒河夜市的朋友們,不要錯過彩虹夜市,不論日落或是晚上都很美

【彩虹橋河濱公園】饒河街旁的約會地點
http://tanya413.pixnet.net/blog/post/101859736

 

饒河街也有街頭藝人了,在這總感覺特別悠閒,比西門町悠閒!

 

今天是假觀光客,一定要拍這個拱門,兩端入口都有拱門,所以不用搶沒關係!

 

假日的饒河街人好多,逛了來回,感覺超級喘不過氣
來跟大家說來饒河街哪些是必吃的,還有今天吃了哪些唷~

 

#大雞排
大雞排是我高中很愛來這裡吃的,從一片50塊到現在,起司+椰子是我的最愛
今天吃飽了,就沒有再吃雞排了!

 

#鄉淳布丁豆花
這也是饒河街的知名冰品,有名的是布丁還有冰!

 

#杏花明太子起司烤餅
這是我看到感覺好像是新的攤位,在饒河街有兩攤,一攤是位於中段,另一攤是在胡椒餅旁邊
我無法抵擋起司的魅力,還有員工們各個是型男,每個都有不同風格

 

口味有五種,都是60元

 

很帥的鮮肉,所以多拍了幾張XD

 

我就是看到這個畫面抵擋不了,跑去買一份,當時排隊不多人,還可以接受
對了,你排隊到你點餐付錢之後,你千萬不要亂跑,因為我就是亂跑後來還多等了幾個人,老闆忘記我的烤餅了!

 

原味60元
雖然是原味,蒜頭味蠻重的,很像披薩,餅皮很薄,是很特別的口味
我想蒜頭味應該是要遮蓋明太子的腥味吧!
若你喜歡吃披薩或烤餅類的,是可以嘗試看看,在夜市很難得有這樣的食物

 

#楊排骨酥麵
我對排骨酥一像都沒有興趣,多虧了朋友指定說要來吃在饒河街超有名的排骨酥麵!

 

在夜市的冷氣開放,假日一位難求,我們小等了一下下

 

菜單

 

小菜

 

桌上醬料

 

小菜

 

現在有時候都會懷念這樣的台灣小吃

 

排骨麵80元

 

排骨湯70元

 

魯肉飯25元
我好喜歡魯肉飯旁邊的蘿蔔乾!

 

肉燥乾麵40元
這是我的,總覺得乾麵很軟,有點煮過頭了,不過這也有蘿蔔乾,加分不少!

 

#波蘭傳統蛋糕
是個外國人賣的,還蠻有名的,但我沒有吃過!

 

最後白白特地帶我們去看得口愛狗狗最為結尾饒河街還有必吃的胡椒餅、藥燉排骨、日式大阪燒
天氣很熱,就沒有再吃藥燉排骨了,我私心推薦十全藥燉排骨
日式大阪燒是高中時的最愛,也很久沒吃了!
總之給大家參考^^

饒河街觀光夜市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
交通方式:捷運松山站,出1號出口即可抵達。

想知道全台灣夜市美食有哪些嗎?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