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的法式甜點真的很好吃,目前我心目中第一名,甚至超越了法朋
每一款都好多層次口感,吃起來都好驚喜,很用心的甜點


 

一直很想去C'est Bon散步小河岸,每次去宜蘭幾乎都把他排進行程,每次都沒去到
我們從閑居民宿騎腳踏車去,大概20分鐘,沒什麼車子,沿路風景很不錯!

 

就在冬山河的旁邊,看到粉紅色的外觀就是了!

 

位於蓮春園民宿旁邊,旁邊也是阿宏的家
我們在阿宏的家看荷花池,玩搖椅

 

再往裡面走一些,就可以看到散步小河岸的小招牌了!

 

位於荷花池的旁邊,走上木階就可以看到了

 

要來這裡用餐務必要預約,採預約制唷!
建議可以利用FB預約,蠻方便的

 

荷花池是這裡的賣點之一,好美,
原本是以為可以在荷花池旁邊用餐,與想像的有點差別
不過還好,室內冷氣涼很多,外面又有蚊子XD

 

推開門後,我內心有偷偷哇了一下,比我想像中有氣氛高級很多

 

與外面大自然的感覺完全不一樣,馬上可以變身成很有氣質的女王喝下午茶,桌上還有鮮花

 

那我們看看這裡有賣什麼吧!
我們是下午兩點到,聽說有時候太晚去蛋糕口味就不多~
有時候還會有些限量吐司,今天就這些了,手工餅乾、巧克力
蛋糕櫃真的太好拍了,沒辦法每個都吃到也要每個都拍到!

 

菜單(詳細菜單請按我)
每人低消是一杯飲料,蛋糕可點可不點唷!

 

還有免費供應白開水,續杯續的很勤

 

拿鐵(冰)160元
很難得我喝冰的拿鐵,真的是騎腳踏車騎到很熱
拿鐵是很奶的拿鐵!

 

晨曦東方(冰)160元
怕吃甜的朋友,可以點茶,比較解膩

 

覆盆子芒果千層派190元

 

這裡的蛋糕真的很美很好拍,雖然上桌的時候店員就有說要我們趕快吃,蛋糕軟掉就不好吃
真的很法式,口感超級多層次,剛入口有巧克力的香味,再來就吃到芒果及蔓越莓果醬的酸,又有酥脆的餅乾搭配
這一口好有驚喜,我比較耐甜,比較不會被巧克力甜到,我喜歡這個。

 

巧克力慕絲紅苺閃電168元

 

以巧克力為主軸,中間有少少的蔓越莓,沒有注意到蛋糕名的我,吃到蔓越莓的時候有些驚訝!
最底下還有巧克力餅乾做底,很用心的甜點

 

蜂巢可麗露55元

 

白巧克力佐覆盆子布朗尼158元
最上面還有金箔,又有糖拉花,又是拍個不停的一個蛋糕

 

上面的花是紮實的,原以為是慕斯其實他是白巧克力,外面是用蔓越莓作包覆
其實這白巧克力不會很甜,裡面還有香草籽呢!
不愛吃甜的朋友,這款很適合

 

這裡每款蛋糕都很用心,也很驚喜,不管是外表或是口味都好棒!

 

這裡真的很好拍照,離開後,又在這拍拍逛逛

 

這裡的法式甜點真的很好吃,目前我心目中好吃的法式甜點中,他是第一名的地位,甚至超越了法朋
每一款都好多層次口感,吃起來都好驚喜,很用心的甜點
以法式甜點的價格裡,我是覺得還可以接受
喜歡吃甜點的你,來宜蘭別錯過這在蓮花池旁的法式甜點喔!

C'est Bon散步小河岸法式甜點
https://www.facebook.com/CestBonwalk
電話:0963773579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東八路123號
營業時間:pm14-pm19最晚pm17進場(週一公休,第二四週的周二公休)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8.4/891元,2人

還有好多甜點,蛋糕(咖啡廳)按我按我~ 
2015.8.4-5搭乘交通工具之宜蘭遊 去了哪些地方 請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