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腱牛排7oz 238元,真的就是使用原塊牛肉,沒有嫩精、蘇打粉的加工
原塊牛排會較有嚼勁些,但這才是真正的牛排啊!


餅弟看到東森新聞的報導,整個很想吃,於是請我這個偵探去找是哪一間店
週末就馬上過來吃!
原本在內湖的超越牛排,新莊輔大附近也開了一間,開了也有一段時間了
店門口放了很多椅子,感覺的出來排隊的盛況

 

約莫假日晚上七點過來,竟然沒有排隊
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烤牛排的過程

點完餐之後,我去隔壁超商買水,回來也不見我的牛排在烤爐上,莫非還在.....

 

美式風格簡單裝潢

 

超越牛排特色就是標榜用原塊牛排

 

菜單
第一次人會有服務人員幫你介紹菜單,但我覺得有點像是唸菜單

 

一坐下來還沒點餐就有洋芋片,這份量餅弟已經先吃囉!

 

然後自己填單,這菜單好像在寫考試卷一樣,寫完之後去櫃檯繳卷並付錢

 

因為是原味牛排,有提供黑胡椒、海鹽可以添加

 

升級套餐+69元,湯、沙拉、餐包、飲料、霜淇淋,結果還多了一個奶油燉飯

 

這沙拉很妙,上面淋的是蒜蓉醬,十分台式的沙拉

 

餐包有兩種可以選擇,服務人員在點餐的時候還會特別提醒爆漿餐包會比較油膩些
餐包有些可惜,感覺是烤過頭了,連外皮都被內餡的奶油變軟了

 

南瓜濃湯,我覺得一般般耶!

 

還有燉飯呀,好驚訝喔!
這燉飯非常奶,我並沒有把他吃完
因為.....怕吃不下牛排XD

 

檸檬汽水&烏梅飲

 

板腱牛排7oz 238元

 

相較於超越翼板牛排,這款的肉質又更有嚼勁了些
我好喜歡有嚼勁的肉感,而且這款是越咬會吃的到肉汁的

 

超越翼板10oz 398元

 

若你不太能當大鋼牙,那這款比較嫩一些,不過也是蠻有嚼勁的
或是也可以選擇金額較高一點的肉,我想肉質就會更嫩吧?!
因為超越牛排就是要給你原塊牛排,一般市面上便宜的嫩牛排,通常都是有經過處理
我有點覺得這個五分熟好像有點過熟了些.....

 

打卡按讚送香烤魷魚(原價148元)
這天剛好還有打卡按讚送魷魚,兩個人都打卡就送兩支,不過一隻都吃不完了!
這魷魚給的很有誠意,給的很大一隻,也蠻新鮮的呢

 

好彭派的一餐阿!

 

飯後還來根奶味香濃的霜淇淋,好棒!
餅弟拿到了低胸的霜淇淋XDDD

 

我說:最近好流行這樣的原塊牛排,這應該是從邊界驛站那時候默默開始的吧
永和就有小惡魔、紅牛,吃過這麼多原塊牛排,每間的肉質都不太一樣,價格也有200元不到的
超越牛排真的就是使用原塊牛肉,若你喜歡軟嫩的牛排就非常不適合這

原塊牛排會較有嚼勁些,沒有嫩精、蘇打粉的加工,這才是真正的牛排啊
這裡的價格也不算貴,我覺得很可以接受
我覺得套餐好像沒有這麼必要,其實單點牛排就很不錯了,我當天偷偷觀察大家也都單點牛排而已耶!
喜歡吃牛排的你,可以來這看看唷~

超越原味炭烤牛排
電話:02-29083689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建國一路44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pm17-pm23,週五-週日am11-pm15,pm17-pm23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7.25/774元,2人
無訂位服務

還有更多的牛排、西餐點我點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