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華餅房,其實不大,就是個選購區,很精緻,抬頭看天花板都有刻花,很美!
文華餅房的消費在文華飯店來說算是非常平價的,且沒有低消



吃完蓮田之後,就走到附近的文華東方逛逛,想說開幕這麼久都還沒有來過
晚上點燈後,感覺上更是奢華

 

從敦化北路的門進來後,會先看到賣巧克力的,那個不是文華餅房

 

其實進來後還蠻好找的,你會到一個中庭,文華餅房就在中庭周圍
可能是晚上的關係,也八點半多,所以人不多,我很盡情地拍~
這裡的餅乾、蛋糕、冰淇淋、飲料都不會到很貴,比想像中還要便宜呢!

 

本來不打算買東西,只是想逛逛
餅媽主動說,那來吃個冰淇淋吧!

香草冰淇淋70元(內用另加10%服務費)
滿滿的香草籽很香濃,很好吃
我們兩人吃一球,吃到最後還是覺得很甜

  

菜單(詳細菜單請按我)

 

這就是文華餅房,其實不大,就是個選購區,很精緻,抬頭看天花板都有刻花,很美!
內用位置就是在餅房旁邊的空地,有點像是文華飯店shopping mall旁邊的廣場
室外就在中庭的周圍,只要是內用,不管是內外都是要另加10%服務費

 

手工餅乾、茶包,適合送禮

 

巧克力、馬卡龍、小蛋糕、一整模的蛋糕、麵包、冰淇淋、咖啡都有

 

吃完冰淇淋往樓上走逛逛,好大的長廊很氣派
起初我們看到品牌名子貼在牆壁上以為在整修,結果不是.....
要多走半圈左右,就可以看到購物中心,真的很妙

 

去高級的飯店我都很喜歡去廁所,通常廁所都特別漂亮
文華東方也是。

 

感覺在五星級飯店就是要看到跑車,跑車來了!!


文華餅房的消費在文華飯店來說算是非常平價的,且沒有低消
如果你對文華飯店想要體驗看看的話,文華餅房是不錯的選擇!

文華餅房
電話:02-27156789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8號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7.21/77元

還有好多甜點,蛋糕(咖啡廳)按我按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