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朵的價格不貴,以這樣的價格可以吃到質感不錯的排餐還有用餐環境,尤其是在信義區!!!
如果對牛排沒有很大的要求,其實399元的紐西蘭牛排就很不錯了,559元的牛排是真的比較嫩一些 


 

六點左右在城市中的一角迷人晚霞,這是今日的小確幸

 

某次跟弟弟走在基隆路上,當時法朵還在整修,但他的菜單讓我們印象深刻
位於信義區卻有如此平名的價格,而且裝潢也很不錯
剛好這次弟弟生日,就來這裡慶祝囉,另外只要當月壽星提前訂位都會有西班牙烘蛋喔!

 

他的氣氛是不是很不錯,有兩區鐵板區的部分

 

門口的鋼琴居然會自己動耶,我這鄉巴佬是看傻了眼,原來是後面有連接ipad的部分

 

這裡的用餐有點特別,師傅在你面前料理不一定是你的東西
位子也有可能不是在鐵板搖滾區的部分,然後用甜點的時候也不會換位子喔
若對位子有特別要求的,可以訂位的時候特別跟服務人員說!

 

菜單(詳細菜單請按我)
分為399元及559元的套餐,另外也有單點及兒童餐的部分
其實兩種價位的主餐附贈的前菜都差不多,差在於主餐的部分

 

這裡的位子中間還有個小抽屜,雖放不下包包,但可以放些小東西,手機等等的XD

 

餐具,在這裡用餐環境不錯,但是不會很彆扭(看餐具就大概知道XD)

 

這裡的廚師大部分都是小鮮肉XDDDD
但是很少會跟客人互動

 

399元的前菜和麵包,那一小杯是蒸蛋

 

559元的前菜和麵包,多了一串東西,就是小小不一樣啦XD

 

法朵季節熱鮮蔬
除了這個是鐵板料理之外,其他都是一般的沙拉
所有你看的東西都是溫熱的,包括蘋果,很清淡,還不錯吃

 

蘿美生菜沙拉(咖哩優格醬)
咖哩優格醬真的很特別,甜甜又鹹鹹的,很奇妙味道

 

陽光馬賽魚湯
魚肉很鮮嫩,刺不多

 

蘑菇鮮蔬濃湯
若不是偏愛濃湯,我其實蠻推薦點馬賽魚湯的

 

西班牙幸福起司烘蛋
用完湯品之後,我們壽星的烘蛋就來了!
餅弟25歲生日快樂

 

是紮實的烘蛋,沒有太多調味料,吃的到蛋的香氣

 

迷迭香白酒鱸魚
魚肉還蠻大塊的呢,沒有很多的調味,吃的到魚肉的鮮甜

 

冰沙
就是一杯而已,服務人員沒有刻意強調可以續杯

 

白蘭地火焰牛排399元
覺得399元吃到這樣牛排很不錯,肉質咬勁剛好

 

美國Prime級牛排559元
果真是一分錢一分貨阿,559元的牛排吃起來就是特別的嫩

 

我默默跟弟弟碎碎念說,為什麼沒有在我前面放火,又加上我已經錯過好幾次放火的部分
然後小鮮肉默默跟我說,要放火囉,你要不要拍照!
羞>////<
總算滿足我的心願,拍到放火照片囉!

 

飲料是新鮮果汁,甜點芒果奶酪
飲料感覺不太像是濃縮果汁,應該是現打的沒錯,還不錯呢!

 

飲料是鐵板熱咖啡,甜點是芒果冰淇淋
他們的芒果果醬蠻特別的,很不錯!

 

法朵的價格不貴,以這樣的價格可以吃到質感不錯的排餐還有用餐環境,尤其是在信義區!!!
我是覺得如果對牛排沒有很大的要求,其實399元的紐西蘭牛排就很不錯了,559元的牛排是真的比較嫩一些~
主廚幾乎都是小鮮肉,儘管互動不多,但也是大飽眼福了(怎麼搞得我很像色狼)
有生日的一定要預約,還有烘蛋可以吃呢!

法朵新馬德里鐵板燒
http://fardo.tw/
電話:02-37651615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9號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6.28/1054元,2人

還有更多的牛排、西餐點我點我
還有更多的景觀、氣氛好、主題餐廳在這裡,點我點我!
臉書上發露Follow我
https://www.facebook.com/cookielife

arrow
arrow

    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